2015428日上午近九時,學生們認真繪圖,我在教室走動之際,想起神要求我要完全屬靈,遂在心中求問神:什麼是完全屬靈?聖靈感動我:「時時刻刻想我,思想我的話。」

                 喜愛神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1:2~3)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靠主忍耐到底!主耶穌必成全、堅固、賜力量!(彼前57~10

                 1999921日台灣發生規模7.3級的大地震,禱告中,主耶穌默示家母:「所以,信仰!不要想還有明天!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明天才發起熱心、靈修自己。信仰,要在當下!要在今天!今天就要努力,今天就要做到。」

                 隔幾天,我的母親因聽到傳聞還有8級的地震將至而迫切求神搭救、保佑大家平安時,神以極威嚴的語氣說:「要看你們配不配讓我拯救!」

                 20041119日下午,家母禱告時看異象:她和一些人正走曠野路,路寬只夠一人獨行,且山路是繞著一座高山蜿蜒而上,人由下往上行走。此山有一處是懸崖峭壁,從最上頭的破口而下,人每繞著山走一圈時,皆會走到懸崖;懸崖約有二、三輛汽車的長度,路寬只夠人的一隻腳掌著地,且行走時尚需提防從上方時時刻刻崩落的大石,必須加快步伐、小心翼翼地趕緊快走。懸崖之處非常難行,亦是能否繼續走曠野路的關鍵處。最初於山腳下開始往上走時,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亦行這曠野路,然有許多人走到懸崖時,無法走得穩而墬落,或遭巨石擊落,因此,愈往上走,行走的人愈稀少。

                 而後她再次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懸崖,是人生的障礙,也是信仰的障礙。」在這末世被主揀選於真耶穌教會受合乎聖經真理的洗禮之人,得以行走曠野路,從行至第一個懸崖處始,即面臨人生與信仰的磨煉。若存著信心、愛心與盼望,勇敢突破眼前必經的障礙,則可繼續往上行走,靈修層度亦更進一層。到了第二層,還是會走到懸崖處,一樣處於危急存亡之際、同樣叫人難以承受。倚靠神的能力、專心仰賴神,咬緊牙關通過後,又可以繼續前行,靈層更上一層。到第三層、第四層……,每一層皆會遇到人生的障礙和信仰的障礙;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13101412)

                  20079月,我的母親為已考上神學院的舍弟禱告,她看異象:見舍弟已在祭壇上,卻將雙腳放下來、踏在地上。神默示家母:「傳道,是已獻給主耶穌的燔祭,不可眷戀世界的享樂。他既已坐在祭壇上,就不能將雙腳放下、仍踏在俗世的地上,沾染汙穢,玷汙自己。他必須全身都放在祭壇上,過著完全屬靈、聖潔、以父事為念的生活,將身心全然獻給我,為我所用。」

                201151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要以神的事為念就好。」

                20122月初晨禱時,神默示我的母親:「只有信心,是不夠的,還要具備屬靈的智慧。若沒有屬靈的智慧,缺乏判斷力,不能明辨是非,做出錯誤的選擇,犯罪離開神。信心和屬靈的智慧,是併行的,必須同時具備,才能守住信仰。」

                2012310日,我為同工禱告,聖靈感動我:「那人的信仰狀況——不屬靈,所以沒有完全聽從神的吩咐,對神的默示半信半疑、選擇性相信。」

                 20123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有水從斜坡流下,即將流到他們,他們即離開原位,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水已溢滿凹下之處,有樹枝漂流在水面,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她撿起蝸牛、丟在地上、踩死。有人跟我的母親說:「還好,妳把蝸牛踩死。」她心裡想:「我本來看到蝸牛,就會踩死;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

                 祂繼續說:「那位信徒的行為,就像蝸牛一樣,用嘴舔在地上、舔著走,很俗世、很髒、不屬靈。糞便、撒的毒藥、什麼髒的,蝸牛都經過,就死了。信徒要乾淨,嘴巴說的話、吃的東西、行為也好,都要乾淨。」

                 是日夜晚,家母即將神的默示告訴那位信徒,勸勉務必趁著還有今日,向神迫切悔改禱告,求主赦免、憐憫、施恩幫助,脫離罪惡的生活,過著與世人分別為聖、榮神益人、為主發光、靈魂可以得救的日子。

                 翌日聖餐禮最後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見與昨日相同的一幕,而後,有人將那位信徒的園地,都除草乾淨,一根草都沒有,連大石子也撿拾淨盡,且已插上旱稻的秧苗。她看了,心裡感動:那位信徒(罹患重病)近期內還不會離世;因為秧苗還小,距離長成稻穗、收割之日尚遠。

                 復見,信徒們的稻田,有的稻子快長穗了,有的埋沒在草推裡。神默示她:「你們的信心要常常守住,也要行出來。這樣就等於你們插秧的田,有施肥、管理。若沒有整理,稻子在草裡面,會枯死。你們要殷勤做工,結果累累,神要收割。」

                 2012312日清晨禱告,主耶穌默示家母:「你們凡事都不能向信心低頭;因為向信心低頭的,不管說話、跟人接觸也好、生活的一切,就偏離信心的原則,即犯罪。」

                 20121015日清晨,我為傳道代禱,神默示我:「妳要告訴他:『每天要感念主的愛、思想如何報答神。具體做法是不單只有清晨禱告(5:00~5:30),一天中、只要可以禱告,就要常常禱告,迫切地禱告、痛哭地禱告!』」中午時分,我禱告時,聖靈感動我:「他有聽進去,常常禱告了。」

                20121016日,神復默示我:「妳跟他說:『繼續維持下去,不要回頭看,專心、忠心做神的工,我必與他同在。」

                 20121017日上午,家母在工作中想起罹患癌症的信徒,向神禱告、說:「神啊!她因得癌症,有時隱隱作痛!很可憐!不能安心地活下去,一直提心吊膽,不知什麼時候惡化;因為她得這個病已經七、八年了,眼看著別人罹患相同的病,活不過三年都相繼離世。求主憐憫她!她完全相信神;不吃藥,只靠禱告!求神垂聽我們的禱告,可憐她!憐憫她!」

                 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不只是得癌症的人、要提心吊膽,凡是人,都要提心吊膽!妳看,馬路上發生的意外,他們不都是得癌症而死。所以你們要時時刻刻倚靠我,常常禱告;因為禱告是良藥!神賜的平安,才使你們得到真正的平安。」

                 20121025日清晨禱告,家母為靈性禱告,神默示她:「『禱告』和『聚會』是基督徒最基本的信仰生活;『禱告』和『聚會』是二件事,如果有一件沒有做到,信仰就不健全。『禱告』是隨時隨地、時時刻刻可以辦到的;『聚會』是教會的規定,在會堂敬拜神。如果連『禱告』和『聚會』都沒有做到的人,他沒有資格當信徒。所以這二件事,不能脫離信仰生活,每一個人都要做到。」

                20141月中旬,上午禱告,主耶穌默示家母:「禱告是神賜智慧的時候,要常常禱告,就智慧充滿,能分辨是非,才不容易犯罪。」

                2014827日清晨,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我時時刻刻與他同在,我就在他的前面,他怎麼還敢生氣?罵人呢?他要在我的面前作完全人。」

                20141024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時時刻刻、戰戰兢兢地靠神,信仰才被神保護;不只是大人,連小孩子也是魔鬼要誘惑的對象。」

                 2015212日清晨禱告,我為罹患重病的信徒禱告,神默示我:「我日夜看著他在做什麼?看什麼?想什麼?從裡到外,我都看著他,他哪裡還有時間去做我不喜歡的事?敢去想不好的?去批評、記念人對他的惡?他要晝夜思想神的話、盡力遵守神的道,而不是在意人怎麼看他。妳要跟他說,我在看他值不值得我再賜給他健康,為我所用。」

                   2015225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要學習耶穌,每天從早到晚,都在禱告,思想神的話,所以祂能夠勝過試探、患難。主都這樣做了,何況是人?他要常常禱告,晝夜思想神的話,就能被聖靈充滿,與魔鬼爭戰得勝。」

                201541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當妳得著我賜給妳的福,妳要完全屬靈……」

 

                 Those Who Yearn for Heavenly Kingdom - Pr. Tien Huei-Huan
 
               常盼望神國的人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