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9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一位弟兄代禱,聖靈感動家母:「他有改變。」家母再求:「求主繼續帶領他,讓他合乎神的要求。」這時,我的母親發覺從旁邊出現許多小燈光,神讓家母看異象:燈光照出眼前美麗的花園,那位弟兄站在園中,他的周圍開滿了各色美麗的花朵兒,非常漂亮!

                 2015年4月19日夜晚22時許,我睡前向神禱告,神默示我:「我能使死人復活,生命在我的手中;我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神,是全能的神。妳不必擔心,我已改變他……所以,我說什麼,妳就相信什麼,完全相信我;我沒有不可能、辦不到的事。」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121~2)

2012712日清晨,我的母親到會堂參加少特班的禱告會,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接著她看見異象: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東看西看,不停地吃,很忙碌。突然有光照下來,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不動了!蟲子變淺綠、透明,光照著牠多久,牠即停住不動多久。她感到疑惑,問神:「那是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聖靈感動家母:「光是神的光,蟲就是魔鬼,人的心如果黑掉了,魔鬼會做很多工作。」她問:「當神的光照下來,魔鬼就不動了,牠死了嗎?」神默示她:「魔鬼不會死,牠只是暫時不能動,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牠又會繼續活動。所以,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魔鬼就不能做工。」

 

                 The Light of Christ Shall Shine Upon You - Pr. Tien Huei-Huan
          基督要光照你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