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18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求堅固我們的信心!聖靈感動她:「人在神面前,不知道悔改,太小看神了,以為神不知道你們所做的一切。」

                 祂對我說:「人子啊,以色列家的長老暗中在各人畫像屋裡所行的,你看見了嗎?他們常說:『神看不見我們,神已經離棄這地。』」(結8:12)

                 主耶穌說:「你們必須重生。」(37)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319)

                   幾年前,我的母親在禱告中看異象,看到主耶穌雙手抱著一顆藍色的球;一手托住它,一手轉動球,專注地察看球的各處。她愈看愈覺得這球很熟悉,尚可看到球面上隱約顯露彷彿地圖的紋路。哇!那是地球啊!原來神不停地轉動手中的球,看世人在做什麼?祂看得一清二楚啊!

               神默示她:「你們要知道我是萬能的神;我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所以叫做萬能的神。」

                 201154日清晨,我們到會堂禱告,家母向神祈求憐憫、施恩幫助和祝福,神默示她:「你們要回想我說的話,切實悔改。」

                 2013130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要靠自己,絕對會失敗;靠神才會成功。人想要悔改,但是靠自己悔改是不成的;因為人的力量很有限,除非神賜他力量才能成。你們要進天國也是一樣,說:『我沒有犯罪,我可以進天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要加上神的憐憫和神的恩典,還要遵守神的話,才能配得進去。希望成功,一定要倚靠神,求祂的幫助。失敗容易,你不靠神,絕對會失敗。所以成功和失敗,就那麼簡單。」

                 201331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知錯要重生,才有效果;不要只知道自己錯了,口裡說要悔改、卻沒有重生,這樣沒有效果。知錯、還要重生,才有效果。」

                 201312月下旬,我向神懇求賜福,聖靈感動我:「妳不要小看神的能力!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我怎樣說、就必怎樣成就;在我沒有難事!你們只要相信我,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吩咐,你們就必親眼見到我所賜給你們的大福。」

                 20141225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現在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大部分的信徒,已經習慣安定的生活,沒有積極追求信仰,當神提醒他們哪些地方要悔改時、不接受,很驕傲、自義,神很難過!不像第一代的信徒,較能夠戰戰兢兢,當知道自己錯的時候,趕緊向神悔改,堅守神的道,一直維持起初的信心到老,沒有變。妳看O長老(本會一位已從傳道工作退休多年的長老),他的信心、從起初到現在,沒有變!他的兒女們,只剩下一個跟隨他的腳步,努力持守信仰。」

                 會一位傳道為主做見證分享:

                 人不聖潔,就不能見主的面。換句話說,人聖潔,就可以見主的面。「認罪」,是指跟神或跟人之間的相處;「互相代求」,就是在靈裏面的代禱。我們或善或惡,將來都在基督面前受審判。

                 保羅說:「我站在審判死人、活人的耶穌面前來交代你喔!」我們看這句話這樣講,是很嚴厲!但是也是ㄧ種重要的提醒;因為我們將來都是要被神審判,所以我們每ㄧ天要過反省、認罪、悔改的生活。

               「認罪」、「悔改」很重要!才能夠做到什麼動作呢?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48)。因此認罪、悔改的動作,個人這樣做,個人就親近神啦!全家這樣做,全家就共同來親近神。

                 想到這裏,「彼此認罪」、為什麼一定要做?因為主知道我們的ㄧ切,我們個人裝做不知道,不代表主不知道。

                 感謝主!我們有福氣、有主看顧我們,但我們要常常與祂親近、來生活,所以我們必須要常常留意認罪、悔改的動作。

                 遵守神的話,神的真理、就成爲我們的一盞明燈耶!會讓我們在操練中、患難中、迷惑中成爲黑暗中的亮光!真的會引導我們走向平安道路上的大光!神的話、更是我們屬靈的防衛牆哪!我們如果有這樣堅持,有這樣學習,我們就會建立屬靈信仰的防衛牆啊!才能夠常常打敗魔鬼!

                 如果我們忽略、沒有把神的話放在我們的心中,很快就隨著自己的血氣講話做事,一不留意,很容易中了魔鬼的詭計。

                 所以要破除魔鬼的作爲,不讓牠在我們裏面、在我們心中有位置、開戰場啊!是故屬靈的二個武器、很重要:靠神的能力,也就是靠神的聖靈;要有神的真理!這也是更能夠得神同工的、絕對的必要條件!我們不能忽略,須時時刻刻要留意!

                 快樂、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難過、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迷惑、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軟弱、也容易中魔鬼的詭計,當你失志、失意的時候也會中魔鬼的詭計。但要告訴自己,在任何時刻、不同的環境裏,我們時刻要注意:

                 常常禱告,讓神的聖靈充滿!讓我們有能力能夠分辨,而且能夠度過。常常讀經、常常聚會,要真的喜愛、明白神的話語,充滿我們的心。確實遵守、保守在神面前的信仰腳步。若能有這樣的學習和追求,最後就像但以理一樣,能夠在神的面前成爲靈性美好的人、大蒙眷愛的人。在屬靈的爭戰裡,常常打勝仗!  

 

          Return and Observe God's Working - Pr. Tien Huei-Huan
            從回歸看神的作為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