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9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無人可奪走我賜給妳的福;誰能從我手中奪走呢?沒有人,連惡者也不能。所以,妳不要怕、不必擔心,妳等著,看我如何成就這件事,行出大神蹟。」

                 2015年4月1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當妳得著我賜給妳的福,妳要完全屬靈……」

                 主耶穌說:我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1710)

                 神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神,在我以前沒有真神,在我以後也必沒有。惟有我是神,除我以外沒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明,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

                 所以主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也是神。自從有日子以來,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我要行事,誰能阻止呢?」(4310~13)

                2005131日上午,我在台中家兄的住處,正縫補裙子時,主耶穌默示我:「我沒有忘記妳,我沒有忘記妳;守我的誡命、相信我的人、我的僕人,我怎麼會忘記呢?凡屬我的人,任何人都不能從我手中奪去他的福分!屬神的人,世人不能奪走原本屬於他的福分、恩典!我沒有忘記妳,不要難過。」

                 我聽聞主耶穌慈愛的話語,淚立即奪眶而出,跪下哭著問神:「我不配祢那麼愛我,祢為什麼那麼愛我呢?」

                 聖靈感動我:「因為妳是我所愛的妻子,妳不是被我遺忘的人,妳是為了要遵守我的命令,是很好的啊!妳不要怕!我與妳同在!我必堅守我與妳所立的約!妳不要怕!我與妳同在,妳只要往前走,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往前走就可以了。妳不必怕!我愛妳!必祝福妳!」   

 

                 Almighty God - Pr. Tien Huei-Huan
         全能的主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