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4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這樣禱告、很快樂?」家母回答:「對,跟神講話、就是會很快樂!」神默示她:「我知道、妳很快樂。」

                 主耶穌說: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28~30)

                 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1427)

                 201155日清晨禱告,神笑著默示家母:「禱告,是跟神說心裡的話,所以很快樂!」她愉快地隨聲附和:「誠然如此。

                2012330日,我在清晨440分起床,盥洗中思考下午參加教育部委託台中教育大學研訂國小教師專業標準專家諮詢會議、對教師專業標準草案有何建議?受邀擔任諮詢委員,總不能說不出好的建言、辜負承辦本案的教授們對我的期待吧?心裡向神禱告,求主幫助我。突然,我想起草案中忽略之處,剎時昔日所學寶貴的教育理念和學校行政與教學經驗,皆上心頭!啊、我知道要說什麼了!感謝神!幾天來的掛慮消失了,安適而笑。

                10分鐘後和家人走進會堂,我將剛才湧出的發想,在禱告中向神述說,求主耶穌幫我整理思緒。神默示我:「妳不要擔心,我會幫助妳,妳會說得很好。」我更開心了。

                 早晨到學校開會之後即開車下山,順路探望病人,近中午時分抵達台中教育大學;吃完中餐,看看時間還很早,在校園走來走去,走累了,想睡,走回停車場,想休息片刻。然距離開會時間只剩20分鐘,身子卻覺得需要躺著睡,打開車門、坐進去,將窗戶搖下,讓微風吹進車內;調整座椅,跟神說:「主啊!我好想睡,祢讓我睡一下,才有精神參與會議;求主讓我不要睡過頭,要叫醒我喔!」

                 我覺得脫鞋會浪費時間、也似乎沒力氣脫鞋了,遂鞋也不脫,躺著跟主耶穌說話、就睡了。睡夢中,聽聞神柔聲說:「起來了,進入會場。」我清醒、張開眼睛,看看時間、剩10分鐘,感謝神叫醒我啊!

                 參與會議,教育部第三科科長也與會、聽取建言。進行一個小時,我舉手發言;感謝主!當我說的時候,見專家學者們頻頻點頭,連我自己都覺得說得非常好!很感動!坐在我身旁初次見面的教授,真誠地伸出大拇指稱讚我:「妳說得很棒!」

                 會議結束,我好高興!踏著階梯,主耶穌默示我:「妳現在很快樂,是嗎?」我笑著回答:「是,我很滿足、快樂!謝謝祢幫助我、賜給我智慧!謝謝祢愛我!」

                201242日清晨近5時,我開啟教堂大門,開四盞燈,將會堂四個門打開,讓新鮮的空氣進入,跪在第二排,低頭跟神說話。我的家人陸續到來,我聽聞9歲的甥兒,靈言流利、禱告迫切,特別欣慰!感謝神教導孩子禱告啊!

                 神默示我:「妳有什麼話,都跟我說吧!妳沒有說話的對象,就把心裡的話都告訴我,我必聽妳說話,我也會常常跟妳說話。因為我愛妳、非常喜歡妳,時刻在妳身旁、陪伴妳。守住神的道,必蒙神賜福。忘記背後,努力面前;過去的事,都不要再想了,對妳沒有益處。妳要向我求屬靈、聖靈充滿、恩賜權柄。」

                201254日清晨,我們到會堂禱告,家母專心向神祈求,聖靈充滿,緊握的雙手隨著聖靈的感動振動,禱告一段時間之後,覺察她的手碰觸到人身,覺得疑惑:「前方沒有人啊?是一整排的座椅,怎麼有人站在我的前面、讓我碰觸到柔軟的身體呢?」

                家母沒有張開眼睛看,只是不解。神默示她:「是我,妳碰到的、是我。」她感到很抱歉、一直碰觸神的身子。神笑著默示她:「當你們在禱告的時候,就是不住地觸碰我;我在你們的前面。」

                 2012527日清晨5時前,我們到會堂禱告,神默示家母:「平安,是金錢買不到的。神給的平安,一點困難都沒有。」

                 20128月初、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要學摩西一樣的謙卑。摩西逃命的時候,他怕埃及王追殺他,當時非常緊急,他沒有地方可以去。摩西唯一想到的是,逃到自己的同胞、就是米甸,投靠米甸,逃避埃及王。但是路程非常遙遠,他走了八天七夜;沒有食物可以吃,在路上有很多野獸,非常危險!神一直保護摩西到米甸。

                 摩西的謙卑——在米甸的時候從來沒有提他是埃及王的孫子,也沒有提在埃及讀了很多書、過富裕的生活。所以埃及王慢慢地淡忘他,沒有再追殺。如果他在外面提過埃及王追殺他,埃及王一定會派人去追殺他。

                 摩西在米甸很高興!主人給他牧羊;他一直禱告、跟神常常互動,很快樂!而且神看他極其謙卑,所以派他拯救二百多萬的以色列人。」

                 2012914日晚上、我們到教堂參加崇拜聚會,家母禱告時看異象:眼前有一條道路,路的兩旁生長茂密、美麗的青草,一望無際。她欣賞美景時、發覺草怎麼變低了?原來有強風吹來,青草彷彿波浪舞動!風吹草,吹過草地之後,又吹到刻正看異象的她!瞬間、她覺得好涼爽!禱告真舒暢啊!

                 20121128日清晨,我們到會堂禱告,聖靈感動家母:「禱告是靈魂的呼吸!常常禱告,呼吸就會順暢;不常常禱告,呼吸不順暢,奄奄一息。常常禱告,信心剛強,跟神的關係很親密,愉快度日。」

                20121128日上午,家母多次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想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才有機會得救;因為有全備的真理,教會有聖靈同在。受洗以後,還要求聖靈,聖靈指示你們明白是非。

                 要回想起初的信仰,思想祖先為什麼蒙神選召,他們不都是在患難中尋找神的嗎?神憐憫,揀選他們歸入真耶穌教會。當時,他們遇到貧窮、疾病、種種的困難,聽到神的救恩而信,所以他們的信心堅定。但是第二代以後的信徒,有些人太俗世,不蒙神悅納。因此,你們要在聖靈裏面常常禱告,嚐嚐神的恩典,直到永遠。」

                201318日清晨,我為信徒代禱,得神的默示:「他(信徒)的心裡要裝滿主耶穌,神就會跟他說話;他每天要想如何討神的喜歡。」我想起聖經中的神人,還有我認識的二位信徒,他們的心裡都是裝滿主耶穌的,神常常跟他們交談、默示他們。

                 2013年2月上旬,我們於清晨到教堂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是優越的人;因為你們是很幸福的人,有得救的盼望。」

                20135月初,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你們清晨到會堂禱告,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她回答:「有。」神接著默示:「你們是非常非常地幸福!你們要在神的恩典中、幸福。」

                20136月初,我的母親禱告、跟神說:「我們在世界,活得很悶哪!因為每天的生活、反反覆覆,感到很無助啊!」聖靈感動她:「還好、在神那裡有一個窗口,你們可以述說心裡的無奈,也可以從神那裡從新得力,規劃新的生活,才不會無聊。」

                20149月中旬,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的丈夫(田水木傳道,於199083日蒙主召回)受的苦很大!他很忍耐,別人在眾人面前攻擊、毀謗他,他只有低下頭,一直忍耐。他遇到事情,是先找神,什麼事都先跟神說,求主幫助!頂多事後跟妳說、是為了代禱,且交代妳不要告訴別人;別人會因他的遭遇而笑他。......遇到事情是先找人、跟人說,而後才禱告、求神幫助的人要改掉凡事要先找神、跟神說。」

 

                 Draw Near to God - Pr. Tien Huei-Huan
         親近主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