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2日春季靈恩佈道會、6點早禱會的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悔改。你們自己說,給你們機會,重新開始。對,你們從零開始;我把秤歸零,重新開始。不要開始了,遇到挫折,就知道錯了,又呼喊神說:『我要重新開始!』一生不要一直都是重新開始,這樣沒有成績、信心不上進、在神面前沒有成長,這又何用呢?」

                 主耶穌說: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太11:12) 

                 保羅說: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然而我們到了什麼地步,就當照著什麼地步行。 

                 弟兄們,你們要一同效法我,也當留意看那些照我們榜樣行的人。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 

                 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祂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祂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腓3:12~21) 

                 多年前,我的母親為主做見證: 

                 在天國或樂園,在那邊的人有三種階級。穿白色長袍,是神和天使(無接縫處,如一片布「自然」作成的、連身的長袍)。穿白色衣服、上下,褲子和上衣,是一種階級。還有另外一種是穿水色(藍色)衣服……東園教會有一位老弟兄生重病,斷氣後,突然坐起來,說:「你們不要哭了,我得救啦!但是我穿水色衣服……天使對我說:『你剛好60分,如果59分,你不能進去。』」難怪聖經裡面說,我們要努力進去!雖然我們有合法的洗禮和聖靈的憑據,但是沒有成績,還是不行。不然大家受洗完了、有聖靈,通通都可以進去,那不要努力啦!60~70分者,穿水色衣服;70~80分者,穿白色衣服;以上只有神和天使。 

                 天上有三種階級。天上沒有大小之分,我們得救是現在我們的臉,所以我們認得:「唉!你有來,我有來!」我看到我先生,我知道我們曾經是恩愛夫妻,但是現在已經是平等的……在天國,一樣高,一樣瘦;頭髮是披肩的;男人穿國民領的上衣,女人是穿圓領的上衣,所以看得出妳是女孩子;膚色沒有別的顏色,都是白裡透紅,非常漂亮!真的非常漂亮!他們又是最相愛!我看我先生和他們碰在一起講話的時候,很小聲,非常相愛!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相愛,真的是純粹的相愛!因為他們沒有情慾。難怪聖經說,有情慾的不能進天國,因為天國沒有情慾,而且要像小孩子一樣,三、四歲的孩子一點都沒有紛爭、沒有邪念,在一起玩,就是那種恩愛。 

                 後來韓國長執到台灣參加聯總各國代表大會時,韓國的四位長老和美國的二位長老,突然間到望美教會來找我:「聽說妳有看異象、天國那些景象,能不能告訴我們?」我說:「是哪一類型的?」他說:「我聽說妳也是有看到穿水色衣服?」我說有。他說韓國有一位老姊妹,她講她看到的異象,她說有穿水色衣服的。他們翻遍了聖經,沒有記載有穿水色衣服,「所以我們到這裏請教妳,真的有這樣的事情嗎?因為那位姊妹信心非常好,而且不會亂說話。我們原本相信她,但是聖經沒有根據說穿水色衣服;所以我們特地來這裏請教一下。」我就跟他說,我父親過世的時候,我也有看到他在樂園指揮交通,穿水色衣服;因為人多。在那裏沒有車,只有人來來往往。我看過我父親穿水色衣服,東園教會有跟我這樣說,老阿公的見證。他們就說:「啊!難怪!那老姊妹沒有看錯,她也沒有說錯。」感謝主!我們要知道,努力進天國,成績夠了,一定會得救!因為那邊也有工作的階級,感謝主!神的恩典滿滿的,神的話沒有落空。哈利路亞!願一切榮耀歸主的名。 

                19971月,家母勉勵刻正承受神的考驗的我:「我遇到突然來的大患難,我不會問:『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遇到這些?』因為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有很多的患難;未信主的人會遇到的災難,我們也會遇到。所以我不會埋怨神,我只是在遇難時的當下趕緊向神禱告一直迫切禱告求主搭救!求神幫助我們解決眼前的困難!讓我們平安度過!」 

                 幾年前,我的母親為我禱告時,神默示家母:「珍寶對神很有信心,但是耐心不夠;遇到患難,常常變來變去,無法持守靈修的生活。要告訴她,信仰生活必須忍耐!要認真學習忍耐、靈修,才有成績;沒有靈修、放縱自己,不但沒有加分、還會被扣分,到最後成績不夠、不能進天國。所以她要效法妳,操練忍耐、學會忍耐,信仰才能堅定,穩穩地走天國路。」 

                 201211月中旬,家母在禱告中,看異象:有許多剛從蛋裡孵化的小烏龜,爬出蛋坑、衝向大海!聖靈感動她:「你們的信仰生活,要像烏龜一樣,一出生就很努力、拼命地游到大海!才能存活。務要謹守遵行神的道,一刻也不能放鬆,一直往前奔跑!才能得救、進天國。」    

 

                   Work Hard - Pr. Tien Huei-Huan

         應當竭力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