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7日安息日早晨6點的早禱會,我為信徒代禱:「求主憐憫、赦免他的罪,再給他機會悔改歸向神、賜給他講道的恩賜,求主耶穌不放棄他、愛他!」神默示我:「我很愛他,他沒有愛我。他看重人的稱讚,勝過我說的話;他只在乎人,不在乎我。他忘了、在他一生最痛苦無助的時候,是我幫助他、陪他走過。我深愛他,他卻沒有愛我。我沒有放棄他,我仍然等他悔改、做好我交給他的工作,他要愛我。」

                   我再求問神:「那麼什麼時候、他可以再得著講道的恩賜呢?」聖靈感動我:「當他徹底悔改了,我就賜給他。」

       主耶穌說: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1037~39)

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1829~30)

20121021日清晨,我到會堂禱告,為神的工人代禱時,神默示我:「妳要告訴他:我愛他,他也要愛我;他不要為世上的事煩惱,只要想如何愛我?」

              2013424日清晨禱告,家母向神求問:「持守道理很難;因為有些人道理走歪了,不說純正的道理。」聖靈感動她:「得救的人、本來就不多,只有忠心、而且遵守神旨意的人。」

2013519日清晨禱告,主耶穌默示我的母親:「不要去當外邦人!現在有很多人到教會,還帶外邦人的偶像,這樣不好,當然會變成外邦人;因為拜偶像。一個人不能拜二個神。」

她問:「如何防備?」

                 神默示她:「行為不好,就是外邦人。講話也是一樣;話多、批評別人、罵別人,都是外邦人的形象。所以行為要好,才像基督徒。外邦人的行為久了,就陷下去,拉不回來了;就像他有到教會,但是行為是外邦人的形象。所以信心和信仰要一致,才看得出他是真信徒。」

               2013519日春季靈恩會聖餐禮的禱告,神默示家母:「要向神求:『讓我不要失落。』」

              2013522日清晨,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說:「他很可憐!連講話的力氣都沒有;我幫不上他,求神幫助他!」

                聖靈感動家母:「叫他趁著這個機會,好好思考、調整他的心、改掉不好的習慣,清新的心面對神;因為清心的人,才能進神的國。」

              2013530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跟神說:「我們在世界,活得很悶哪!因為每天的生活、反反覆覆,感到很無助啊!」

               聖靈感動她:「還好、在神那裡有一個窗口,你們可以述說心裡的無奈,也可以從神那裡從新得力,規劃新的生活,才不會無聊。」

              2014713日清晨,我為患病的信徒們代禱,聖靈感動我:「妳要跟他們說:他們要愛神勝過一切!他們想要的,我都會給他們。他們要愛神勝過一切!神對祂重用的工人,都是這樣要求。」

               2015226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要記得我怎樣拯救他、留下他的性命,他要愛我。」

   

                The Lord Looked at Peter - Pr. Tien Huei-Huan

        主看彼得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