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5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看到好的、要學習。人家信仰好,要學習;人家有信心,要學習;同樣的病,人家吃什麼、會好,要學習。這個學習、是對我們有益處;不是學壞的,當然有益處,所以要常常學習。」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汙,無可指摘,安然見主;並且要以我主長久忍耐為得救的因由,就如我們所親愛的兄弟保羅,照著所賜給他的智慧寫了信給你們。他一切的信上也都是講論這事。信中有些難明白的,那無學問、不堅固的人強解,如強解別的經書一樣,就自取沉淪。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就當防備,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願榮耀歸給祂,從今直到永遠!阿們。(彼後3:14~18)

                 20111014日清晨禱告,家母跟神說:「別人禱告、都可以馬上看到功效,我的禱告卻沒有,懇求神憐憫、施恩幫助,應允我所求。」主耶穌默示她:「要學習以利亞的禱告,立刻可以讓萬人看到禱告的功效。

                 她聽主言,想到聖經記載以利亞禱告蒙主垂聽、大顯神的奇妙作為的事蹟,慚愧地說:「我沒有辦法耶!」聖靈溫柔地感動她:「所以要學習以利亞禱告的精神。

                 是日中午時分,我的母親於家中向神禱告,思量早晨神默示的話。聖靈感動她:「以利亞為何能做到禱告、立刻讓萬人看到他禱告的功效?因為我讓他知道,我和他是一體的。所以我顯出大能大力,讓他勝過假先知、假神。以利亞全心事奉神,我和他是一體的。

 

                 Daily Living - Pr. Tien Huei-Huan
               日常生活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