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日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土地上,有很多洞,到處都有。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要迫切儆醒禱告;因為魔鬼的洞很多,說不定、在你們附近就有。」

                  主耶穌說: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1438)

彼得說: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前58~9)

保羅說: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做帶子束腰,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做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我為這福音的奧祕做了戴鎖鏈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610~20)

20121231日清晨,我們至教堂禱告,我的母親被聖靈充滿,聽到講台上有大時鐘、鐘擺叮咚聲響,穿透我們靈言禱告的聲音。她還聽到一位使者和我們一起禱告,靈言非常流利、很迫切!

家母問神:「怎麼會有時鐘擺動的聲音?會堂裡沒有大時鐘啊!數十年前家裡有大時鐘,常聽聞鐘擺擺動的聲音;現今這裡很少人有大時鐘,許久沒有聽到時鐘、鐘擺運動的聲音了。」

神默示她:「妳聽到時鐘鐘擺擺動的聲音,是要你們分秒把握清晨禱告的時間,這是你們和神的約定,一定要遵守、珍惜!每天清晨禱告時間一到(500~530),就專心迫切祈禱!分秒不浪費,神必察看、賜福。」

20134月上旬,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你們如果沒有清晨的禱告、還有常常禱告,操練很大!操練,就是患難。常常倚靠神、不埋怨,交給神就會很輕鬆。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有很大的神蹟奇事,但是『信心』大小的問題;信心大,神蹟也大。所以要發起熱心,勝過這些。

2013519日聖餐禮的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要向神求:『讓我不要失落。』」

                 2014930日清晨禱告,家母一閉上眼睛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旋即看到異象:出現帶著引號、白底黑字──「儆醒」。神默示她:「清晨的禱告、主要的目的是儆醒。」

                2014102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姊姊:「你們的生活就像一場戰爭,要隨時多方禱告;就像摩西一樣,他的手舉起來,你們就贏。」

                 201511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喜歡早上那麼早起來禱告,妳有什麼感覺?」家母回答:「很好啊!因為跟主耶穌講話,很高興!很平安!」

                 2015225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要學習耶穌,每天從早到晚,都在禱告,思想神的話,所以祂能夠勝過試探、患難。主都這樣做了,何況是人?他要常常禱告,晝夜思想神的話,就能被聖靈充滿,與魔鬼爭戰得勝。」

       

                 The Mighty Army - Pr. Tien Huei-Huan
         極大的軍隊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