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6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要記得我怎樣拯救他、留下他的性命,他要愛我。

                主耶穌說:愛父母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愛兒女過於愛我的,不配作我的門徒。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作我的門徒。得著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著生命。(太10:37~39)

                 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裏面。基督是我們的生命,祂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祂一同顯現在榮耀裏。(西3:1~4)

                20121021日清晨,我至會堂禱告,為神的工人代禱時,神默示我:「妳要告訴他:我愛他,他也要愛我;他不要為世上的事煩惱,只要想如何愛我?」

                   主耶穌告訴我們,我們要為祂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1022)。忍耐到底,是仰望神、邁向靈魂得救之路的人,必須精熟學習的課題。

                 天國,非一步即可到達,十分漫長;未經相當的努力、攻克己身、愛主勝過一切,極易遭受患難、逼迫、痛苦而與情慾、罪惡、魔鬼妥協,從恩典的道上墬落,失去永生的福分,在地獄和魔鬼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

                 多年前,我的母親做異夢:夢見有無數的人,手腳被鐵鍊綑綁,一排又一排地和他人連在一起,密密麻麻地極其吃力地拖著沉重的鐵鍊,往地獄走去;不能不走,因為被拖著走。家母看著他們,見到有些男女低著頭,很不好意思、非常慚愧被她看見。她仔細看,認出他們來,他們是主內的弟兄姊妹,且還活在世上,神已將他們人生的結局,默示她了。被綑綁、整排整排的魔鬼,走在前,先掉落無底坑。而後接著是不能得救的人,長長排列,掉入地獄的火湖;極其恐怖!駭然!

                 問問自己,是否有把握不在其中?

                 守神的道,不困難的;欲做到完全順服主,很容易(約壹53)。只要愛主,真的愛主!每天清晨先存悔改的心和親近神的心來見主耶穌、獻上馨香的祭,天天向神懇求被聖靈充滿,求神賞賜真理而成聖,殷勤做工報答主,追求屬靈榮耀神!如此日日與神同行、敬虔知足、靠主喜樂,怎麼會還想做惡玷汙自己、體貼自己的情慾、鎮日思想的盡都是惡、犯罪離開神呢?

                 不會的。每當思想神的愛,感激涕零,欲終身報答、都報答不完,哪還有時間和精力,用在惹神忿怒、眼目如火炬晝夜怒視的人事物上頭呢?

                 神怎樣對我們說,我們就怎樣做(王上2214;徒2725),謹守遵行神的道,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1211),就對了!奔跑的方向正確,持著對神百分百的信心、耐心和愛心,必能跑完天國路!與思念許久的主耶穌、樂園的家人和聖徒、天使和使者相見,永不分離。

 

                 Life of Submission - Pr. Tien Huei-Huan
         談順服的生活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