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5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神默示家母:「他對神的信心不夠,所以聖靈沒有充滿,一直沒有辦法徹底悔改。」

                聖經裏記載許多對神的話深信不疑的聖徒,他們的「信」,即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在對神的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來11:1~2)

                 因著信!許許多多因著信!堅定相信真神耶穌基督所說的話之人,制服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輭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這些人都是因著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所應許的;因為神給我們豫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11)

                 因著信!他們為何能夠因著信,有智慧和能力遵守神的誡命,聽從神的話而行?他們為何能夠生出對神百分百的信心,在患難中滿心歡喜、敬虔度日?難道是他們的生理構造異於常人?是他們的思考邏輯特別靈敏、聰慧?是他們身體的能量特別充沛?

                 不!他們和我們一樣,是神以塵土所造的人,會肚子餓、會覺得冷、會感覺痛、會生病、也有自己的慾望。惟他們深深知道所信的神,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獨一真神!是故,他們能對神的應許持守到底、一點也不疑惑,得神的悅納與祝福,活出極其成功的人生!

                200514日晚上約十時,家母為因公車禍受傷的我禱告,神默示她要告訴我:「妳不用擔心妳的病,神是大醫生,神能叫死人復活,這個算什麼呢?只要信心要百分百的相信神,就夠了!」

                20123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有水從斜坡流下,即將流到他們,他們即離開原位,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水已溢滿凹下之處,有樹枝漂流在水面,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她撿起蝸牛、丟在地上、踩死。有人跟我的母親說:「還好,妳把蝸牛踩死。」她心裡想:「我本來看到蝸牛,就會踩死;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

                 祂繼續說:「那位信徒的行為,就像蝸牛一樣,用嘴舔在地上、舔著走,很俗世、很髒、不屬靈。糞便、撒的毒藥、什麼髒的,蝸牛都經過,就死了。信徒要乾淨,嘴巴說的話、吃的東西、行為也好,都要乾淨。」

                 是日夜晚,家母即將神的默示告訴那位信徒,勸勉務必趁著還有今日,向神迫切悔改禱告,求主赦免、憐憫、施恩幫助,脫離罪惡的生活,過著與世人分別為聖、榮神益人、為主發光、靈魂可以得救的日子。

                 翌日聖餐禮最後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見與昨日相同的一幕,而後,有人將那位信徒的園地,都除草乾淨,一根草都沒有,連大石子也撿拾淨盡,且已插上旱稻的秧苗。她看了,心裡感動:那位信徒(罹患重病)近期內還不會離世;因為秧苗還小,距離長成稻穗、收割之日尚遠。

                 復見,信徒們的稻田,有的稻子快長穗了,有的埋沒在草推裡。神默示她:「你們的信心要常常守住,也要行出來。這樣就等於你們插秧的田,有施肥、管理。若沒有整理,稻子在草裡面,會枯死。你們要殷勤做工,結果累累,神要收割。」

                2012312日清晨禱告,主耶穌默示家母:「你們凡事都不能向信心低頭;因為向信心低頭的,不管說話、跟人接觸也好、生活的一切,就偏離信心的原則,即犯罪。」

                2012929(星期六)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的禱告,家母看異象:有幾個直立、一模一樣的東西出現在眼前,每一個直立的物品頂端是燈、燈的外圍有如五個花瓣相連之物托住、燈才不會掉下來,直立物品的下方各有如五個花瓣相連的底座。她問神:「這是什麼?」神默示她:「這是燈臺。」她又問:「為什麼長得不一樣?」聖靈感動她:「燈臺有很多種。燈臺要穩固,燈才不會倒。有的燈臺不穩固,燈很容易倒下來。」

                主耶穌說: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120)自從有日子以來,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我要行事,誰能阻止呢(4313)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25)

                 201352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妳的面子很重要嗎?」她沒有回答。聖靈感動她:「我在世上的時候,連小孩子到老,都知道我沒有犯罪、也不會犯罪,可是他們硬要把我去受審,我一句喊冤都沒有;直到他(彼拉多)問我、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我不得不回答,說:『對,我是王;不只是猶太人的王,天上地上所有的,都是我的創造,理當我是王。』」

                 神再問家母:「妳還在苦悶嗎?」她沒有回答。主耶穌默示她:「我是光,我的曙光一照你們,你們應該亮麗發光;因為世上的一切事務和理由、遮蔭了你們,所以你們不能發光。你們在禱告的時候,連一片愁雲都要撥開,就能夠坦然地跟我互動。如果還是沒有辦法光線很亮、還在遮蔭下的時候,那是你們對神的接受度不夠,你們自己還在愁雲之下。你們的信心要剛強,要發亮發光。」

 

        Precious Faith - Pr. Tien Huei-Huan
         寶貴的信心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