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3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要聽從神的話;神在看他。他要學習約瑟、說:『我怎能做這大惡得罪神呢?』(399)心裡想的,口裡說的,眼中看的,手所做的……,都要聖潔;神在看。」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祂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12:13~14)

                 2008年,禱告中,我的母親看異象,見有二位年輕的姊妹,伸出雙手,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神且在異象中,默示她:魔鬼撒的種子中,最容易發芽的,就是情慾的種子;其次是貪財的種子。要拒絕接受魔鬼撒的種子,才能不犯罪,守住神的道。人若一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很難脫離誘惑和試探、非常危險!要為她們禱告,迫切地禱告,只有懇求神憐憫、幫助,才能脫離魔鬼撒下的情網。」

    2008年211日傍晚,家母和我們(家姊、姪女、外甥、外甥女和我)坐在沙發看電視,不久,她睡著了。過了一會兒,她被二個小外孫(兄弟二人的年齡分別為8歲和6)爭執的聲音吵醒;睜開眼睛,看著在客廳一角吵鬧的小朋友,卻看到有三位小孩兒,她覺得很奇怪,家裡只有二個幼兒,怎麼會多出一個小孩呢?再定睛ㄧ看,那是一個小女孩兒身高的模樣,頭髮長長的,臉孔確是很老的人。她見那女孩先出拳、用力地打6歲大的小外孫,再大力地出拳打8歲大的哥哥,而後在旁慫恿著他們:「打呀!打呀!快打他呀!」二個外孫即打起來,此時那女孩高興地鼓掌叫好!三個打在一起!

 

    我的母親看著那人的模樣,內心驚覺──那不是人,是鬼啊!旋即欲開口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然全身竟無力、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在心裏呼喊著:「奉主耶穌聖名撒但退去!」那鬼似乎嚇一跳!轉頭看著她!而後走到她身旁的沙發椅上坐著,雙眼依然凝視著仍在打架的小男生。

 

    家母依然被魔鬼控制著,無法開口說話!她再次於心中說:「奉主耶穌的聖名趕鬼!」那鬼立刻消失!而二個小孩亦立即停止打鬥;哥哥說:「我要到樓上做功課!」弟弟也走到媽媽那兒,坐在沙發上看卡通影片。而她,可以伸展身體、說話了。

 

    她將此事放在禱告中,求問神!也求主保佑家人平安!聖靈感動家母:「鬼捉弄他們,先出手打他們、並在旁慫恿他們爭吵、打架,當他們打起來的時候,牠就很高興!信徒也是一樣,為何看到一個男人(或女人),即難以自拔地愛上他()?其實是魔鬼在對方身上,使信徒接住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子而特別喜歡對方、意亂神迷、癡迷不已!將那人視為最美麗、可愛至極之人!沒有他()、活不下去!甚至為了他(),連信仰都不顧了,犯罪離開神。當信徒一犯罪(犯姦淫),魔鬼見詭計得逞──吞吃本會的信徒!就離開那人,再去尋找其他的信徒,誘惑、攻擊!而當魔鬼一離開那之前被牠附著的『美人』後,『美人』即不再追求、喜愛那位信徒,這時犯罪的信徒才突然醒悟過來:我犯死罪了!而懊悔!痛哭!卻來不及了!不能從新懊悔了(64~8)

               2011425日清晨500~530,我們在會堂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魔鬼常常在人的心門外,一直叩門。人沒有開門,牠仍不死心,也沒有離開,不間斷地叩門。

                聖靈感動家母:「你們要堅定自己的心,不要開門。魔鬼利用各種方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今生的驕傲,想盡辦法討好人,叫人開心門讓牠進入、佔據心。有許多人禁不住魔鬼的誘惑、體貼自己、同情魔鬼使用的工具(人、事、物)而開門,受迷惑、犯罪,從恩典的道路上墬落,失去永生。」

                 我們不要看錯了,設若執意不聽主的話而同情眷念那成為魔鬼的工具、不斷地襲殺我們的人,捨不得靠主耶穌斬斷牠們為我們特製的甜蜜情網,則極其輕易地被情慾纏住了!與魔鬼的同伴為伍,我們的日子怎會好過?哪有能力繼續往前奔跑天國路?危機重重啊!不消多日,魔鬼顯露真面目——無情地發狠砍殺我們!吞吃我們!(20068月,神讓我做異夢,看見那被神說:「已犯死罪、不屬於我、非主內的人」之少婦,在她與非本會信徒的有婦之夫的姦情被人揭發之際的慘狀──靈界的永遠無法掙脫的惡難!)

                 20111011日清晨禱告,家母為當傳道的大兒子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叫他不要只為那些犯鬼的人、趕鬼,他每天禱告的時候,也要為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因為,魔鬼一直在他的身旁找機會要攻擊他、誘惑他;所以他必須常常為自己趕鬼,就能完全順服聖靈、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做主忠心的僕人了。」

                2012922日清晨禱告,我為10歲大的外甥代禱,神默示我:「告訴他,要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有什麼壞的意念、禱告時睡覺、不順服、不聽從神的話、生氣、做鬼臉、欺負人,都要立刻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救自己!脫離魔鬼的攻擊!」

                 20129月,家母禱告時,主耶穌默示她:「凡是作假陷害人、出意見作偽證的人,他們都有罪;在神的面前有罪,是很嚴重的事。」

              201336日上午11時,我的母親向神禱告,聖靈感動她:「當你們奉主耶穌的名寫文章、說見證,就是在做聖工;做這些事的人,都是神的僕人。神的僕人最常犯的錯、就是埋怨神和罵人,這些神都不喜歡。你們凡事要奉主耶穌的名去做,榮耀神。」

                2013510日晚間崇拜聚會的禱告,主耶穌默示家母:「妳不要單看這些年輕人(弟兄姊妹),他們到了青春期的時候,不但不能克制情慾,反而很樂意地擁抱!所以未必這些年輕人將來還能站住。」

                她說:「那要怎麼辦?後代都沒有?」

               神默示她:「妳也有這個經驗,用聖靈的感動來拒絕魔鬼撒的情慾的種,免得它在心中發芽生果,這樣已經挽不回啦!」

                多年前,我的母親在禱告中得神默示:「只要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都會遇到這種情慾的試探和誘惑,要緊的是,當你們遇到的時候,有沒有靠著聖靈的幫助拒絕?!堅守道理、不被迷惑犯罪。」

               求主耶穌垂聽我們的呼求,不叫我們遇見(原文是進入)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613);賜給我們堅定的信心和屬靈的智慧,謹守遵行神的道;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20~21)   

 

                 Joseph's Conduct - Pr. Tien Huei-Huan

                 約瑟的行為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