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9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神默示我:「他想知道我默示他的話,就問他自己:有沒有無時無刻不想神?我對他的要求,他一定要做到。」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4:8)

                201332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昨天那二個孩子(我的外甥女和外甥,在城市讀高中和國中),自己主動去找教會、到教堂聚會,很可愛!」同時,神讓她看異象:姊弟倆穿著白衣,在街道上走著,往真耶穌教會的方向前進;真的很可愛!

                 主說:日子將到,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乃因不聽神的話(摩8:11)。

                20121128日上午禱告,主耶穌感動家母:「你們的信仰對神愈單純愈好,用清心交託神;相信神,不要懷疑神,神必垂聽你們的禱告。」

                 神喜悅我們相信祂,用清潔的心向神禱告。主耶穌說什麼,我們就相信什麼,一點兒也不疑惑;只要相信神,相信神說的話,謹守遵行神的道,必與主同住,直到永遠。

   

                 Befriend God - Pr. Tien Huei-Huan
         與神為友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