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4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要告訴那人:「要把神的話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與人和睦;神在看你。」

                  奉神旨意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在這一切之外,要存著愛心,愛心就是聯絡全德的。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做主,你們也為此蒙召,歸為一體;且要存感謝的心。當用各樣的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誡,心被恩感歌頌神。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祂感謝父神。(西312~17)

                 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好像用鹽調和,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西45~6)

                 2014127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因數十年來未得到神應許之福而對神感到失望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快要年關了,你們有沒有思想你們的信心、有沒有生根?」

                  她回答:「信心是有想、太淺,但是,沒有想到、信心要生根。」

                  神默示:「就像草木一樣,如果根沒有深的,容易被風吹雨打!遭受外來的災難就枯死。」

                這時,神讓她看到異象:有一叢的草(像韭菜),一直被風吹雨打!等到風停、天晴的時候,草枯掉了;你以為它死了,原來從它的頭、再發芽!

                   聖靈感動她:「因為它的根活著,所以它隨時都可以發芽。」

                   神接著默示她:「信心的根越深的,他的信心越強。妳看,聖經裡面信心的偉人,哪一個沒有遭受到災難、迫害?」

                 家母想起約伯,說:「對,像約伯。」

                  聖靈感動她:「約瑟、亞伯拉罕,尤其是參孫;參孫受的刑害40年,時間最長。當他最後的那一關,就是觀眾要戲弄他、嘲笑他,這時候,沒想到他還有一根細細小小的活根,神也沒有提醒他,就看著他當時他呼喊著神!說、救他的同胞!救以色列人!他寧願就在那裏斷氣,他沒有為自己求要活著,只求救他的同胞、要榮耀神!神看了感動!也藉40年期間參孫沒有剪過頭髮、藉此應驗了神的話,力量充滿在他身上!竟把廟打倒!把幾千個人一起死在那裏,沒有一個能逃出去!這就是參孫的信心仍有活根,不但救了他,而且救了他的同胞;那以後,敵人沒有再傷害他的同胞。所以信心要生根、且要很深,信心才堅固。」

 

                Pure and Clean Language - Pr. Tien Huei-Huan
               純淨的話語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