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0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神的工人、很多沒有提防魔鬼在心裡的誘惑;他們只注重人看得到的地方、很謹慎,但是心裡的世界不提防。」

                主耶穌說:「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又有話說:『人若休妻,就當給她休書。』只是我告訴你們,凡休妻的,若不是為淫亂的緣故,就是叫她做淫婦了;人若娶這被休的婦人,也是犯姦淫了。」(太5:27~32)

                 20121011日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整座山都是溫馴的綿羊,龐大的羊群之外有低矮的圍牆,大門有一個非常堅固的鎖頭,無人可以開啟,除了裝鎖頭的主人才能開大門。那圍牆的高度剛好讓羊出不來,也不能跳出來。因為牆矮,所以外人可以從外面彎腰偷羊。羊群一向看到陌生人,會主動又機靈地離開圍牆,怕被抱走;但是有一些羊,懶得動,又不警覺立即離開圍牆,就被偷走。牠們為什麼要靠近圍牆?因為,牠們從圍牆內看圍牆外的世界,就表示牠們的心嚮往世界的事情,所以被抓走。

                 她禱告問神:「牠們為什麼那麼輕易地被偷走?」聖靈感動說:「原因有二點,第一、信徒的防衛心太低,對俗世沒有分別,行為上不完全照著神的旨意,就不知不覺、魔鬼佔去了他們。第二、圍牆矮,是教會的體制太低,體制就是規格。」

                20121012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不遵照真理,就很容易被俗世纏繞。」她問:「比如說,哪一方面?」聖靈感動她:「教會體制的圍牆太低,例如信徒離婚率太高,可見信徒沒有分別為聖。每一個信徒要把防衛心提高,才不容易被惡魔偷走,永遠在主的羊群裡面,與神同樂。」

20138月上旬,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心裡的眼睛多約束,不好的,不要看;現在的誘惑太多了,網路、和許多形形色色的、污穢人的心。約伯的時代,還沒有現在這樣多的誘惑,他已經知道要約束自己的眼睛;因為沒有約束眼睛,會影響信仰和生活的一切。」   

 

                 Heart to Heart - Pr. Tien Huei-Huan

         談心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