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0日清晨5點鐘禱告,我為備感壓力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有許多信徒沒有憑信心向主求,如沒有為婚姻、得聖靈、病痛……禱告,心裡想:『神要給就給,神不要給就算了!可有可無。』這是不對的;要向神求,神就會賜給你。」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祂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祂沒有犯罪。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做隨時的幫助。(來4:14~16)

                 2000年,家母為家人遭遇極其困難的事,迫切向神禱告!她痛哭不已!神讓她看異象:主耶穌在我們的家中,晝夜陪伴著我們。她問神:「原來祢在這裡啊!」神說:「是,我一直在妳的家。」她哭著說:「我很苦!求主耶穌搭救!」神跟她說:「妳有我受的苦多嗎?不要怕,只要信!妳家裡有什麼事、妳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跟我說,我必為妳解決,賜給你們平安。你們只要向我祈求,我必應允。」

                20128月,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天上的人給她一個金色、有重量、外形像貝殼的東西,她必須用雙手合掌包覆著它,才能夠穩穩地握住。主耶穌默示她:「跟他們(指家人)說,凡是有什麼事向神求,只要摸到妳手中的東西,神都會處理。」

                20121128日清晨,我們到會堂禱告,聖靈感動家母:「禱告是靈魂的呼吸!常常禱告,呼吸就會順暢;不常常禱告,呼吸不順暢,奄奄一息。常常禱告,信心剛強,跟神的關係很親密,愉快度日。」

                 主耶穌說:「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1633)

 

               Precious Faith- Pr. Tien Huei-Huan
      
寶貴的信心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