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不要畏懼;在人不能的,凡事在神都可行。在不義的事上,常常做習慣的,它的底部很厚。(家母看異象,出現由左到右、四個白底黑字——『它的底部』)。所以有句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已經不是那麼容易的事。要在神面前痛哭悔改!要常常這樣行,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就變成新造的人!不然難改。」(當神默示:「神就會幫忙把厚底慢慢地撤,就變成新造的人!不然難改。」時,同時讓家母看見由左至右的橫排字。)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4:7~8)

        20141116日秋季靈恩會,領完聖餐後的禱告,我為同靈代禱,聖靈感動我、要跟那人說:「要說自己,不要說別人;要反省。」翌日清晨為信徒禱告,神默示我:「(那位信徒)要痛哭悔改禱告。」

    Between Good and Evil - Pr.Tien Huei-Huan
   
善惡之間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