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喜歡早上那麼早起來禱告,妳有什麼感覺?」家母回答:「很好啊!因為跟主耶穌講話,很高興!很平安!」

        主說: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太26:41)

        2012年12月31日清晨,我們至教堂禱告,我的母親被聖靈充滿,聽到講台上有大時鐘、鐘擺叮咚聲響,穿透我們靈言禱告的聲音。她還聽到一位使者和我們一起禱告,靈言非常流利、很迫切!

        家母問神:「怎麼會有時鐘擺動的聲音?會堂裡沒有大時鐘啊!數十年前家裡有大時鐘,常聽聞鐘擺擺動的聲音;現今這裡很少人有大時鐘,許久沒有聽到時鐘鐘擺運動的聲音了。」

        神默示她:「妳聽到時鐘鐘擺擺動的聲音,是要你們分秒把握清晨禱告的時間,這是你們和神的約定,一定要遵守、珍惜!每天清晨禱告時間一到,就專心迫切祈禱!分秒不浪費,神必察看、賜福。」

   

   Seeking the Lord's Abidance – Pr.Tien Huei-Huan

   求主同在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