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9日早禱會,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在你們的生活中,遇到信仰軟弱、不好的人(家人),也是一種試探,神也在看看你們有沒有愛心仍去關懷、探望、幫助;若沒有去看的(探訪病人),就不是真以色列人。像聖經裡受傷的以色列人,只有外邦人理他。」

        有一個律法師起來試探耶穌,說:「夫子,我該做什麼才可以承受永生?」耶穌對他說:「律法上寫的是什麼?你念的是怎樣呢?」他回答說:「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耶穌說:「你回答的是。你這樣行,就必得永生。」那人要顯明自己有理,就對耶穌說:「誰是我的鄰舍呢?」耶穌回答說:「有一個人從耶路撒冷耶利哥去,落在強盜手中。他們剝去他的衣裳,把他打個半死,就丟下他走了。偶然有一個祭司從這條路下來,看見他,就從那邊過去了。又有一個利未人來到這地方,看見他,也照樣從那邊過去了。唯有一個撒馬利亞人行路來到那裡,看見他,就動了慈心,上前用油和酒倒在他的傷處,包裹好了,扶他騎上自己的牲口,帶到店裡去照應他。第二天拿出二錢銀子來,交給店主說:『你且照應他,此外所費用的,我回來必還你。』你想,這三個人哪一個是落在強盜手中的鄰舍呢?」他說:「是憐憫他的。」耶穌說:「你去照樣行吧。」(路10:25~37)

        人若不看顧親屬,就是背了真道,比不信的人還不好,不看顧自己家裡的人更是如此。(提前5:8)

        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晚上詩歌佈道會、禱告祈求靈恩,家母向神求信心,神默示她:「你們禱告時,不要只有求信心,也要求愛心;因為愛心是向神求的。信心和愛心是一體的;愛心是養分(也是有水分)、它滋潤信心,信心才會發旺、成長。如果有信心、沒有愛心,會枯燥。愛心是容易被人家看到,人會感受到你的付出;而且,因為愛心是付出的、人會感受到,所以要有愛心。」

        2013年3月21日春季靈恩佈道會的早禱會,靈言禱告時,我的母親看異象:眼前出現一個有引號、白色的字——「愛」;聖靈感動她:「在信仰和生活上最需要的,就是愛。如果沒有愛,得罪人,就是得罪神。如果沒有愛,家庭紛紛擾擾,不和睦。沒有愛,就容易犯罪。愛是人跟神的橋樑,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你們認為是神放棄你們,其實是你們先得罪神、因罪與神隔閡,不是神不要你們。」

 

   Doing Charity - Pr.Tien Huei-Huan

   行善事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