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月,家母為信徒代禱時,看異象:那位信徒的鼻孔,冒出濃濃的白煙,如兩條煙柱(直向上升的濃煙)。聖靈感動她:「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在乎別人說什麼而很煩躁,又動肝火(這時有大字「肝火」出現),鼻孔會冒煙。」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羅12:19)

        不要論斷別人,連自己也不要論斷自己。因為判斷我們的,乃是主。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祂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裏得著稱讚(林前4:3~5)。

        2012年10月10日早禱時,神默示我的母親:「怎樣才能不生氣?『生氣』的上面是『謙卑』,你有謙卑,就不會動怒、生氣。」

 

Be Gentle with One Another – Pr. H. H. Tien

溫柔對待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