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月中旬,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的丈夫(田水木傳道,於199083日蒙主召回)受的苦很大!他很忍耐,別人在眾人面前攻擊、毀謗他,他只有低下頭,一直忍耐。他遇到事情,是先找神,什麼事都先跟神說,求主幫助!頂多事後跟妳說、是為了代禱,且交代妳不要告訴別人;別人會因他的遭遇而笑他。......遇到事情是先找人、跟人說,而後才禱告、求神幫助的人要改掉凡事要先找神、跟神說。」

        主耶穌說: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1128)

        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寫信給提摩太我初次申訴,沒有人前來幫助,竟都離棄我。但願這罪不歸於他們!唯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主必救我脫離諸般的兇惡,也必救我進祂的天國。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提後416~18)

201156日早禱,神默示家母:「要禱告、專心倚靠神,就不會缺乏;肚子不會餓,頭腦不會空空。會感到肚子餓、頭空空的,都是沒有向神求,沒有倚靠神。」

        2013年3月3日禱告時,我的母親看異象:前方有一條向上爬坡的路,許多弟兄姊妹在路上行走,忽然從路的右方掃過來土石,乾地變成土石流,非常難行!聖靈感動她:「這是天國路,你們走天國路會遇到土石流,一定要小心翼翼地踏穩每一步,才不會被沖走。」

        2013年5月底,靈恩會聖餐禮的禱告,神默示家母:「要向神求:『讓我不要失落。』」

        2013年6月初,我的母親禱告、跟神說:「我們在世界,活得很悶哪!因為每天的生活、反反覆覆,感到很無助啊!」聖靈感動她:「還好、在神那裡有一個窗口,你們可以述說心裡的無奈,也可以從神那裡從新得力,規劃新的生活,才不會無聊。」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 Pr. Tien Huei-Huan

主是我的力量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