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6日清晨,我為罹患重病、自己說隨時都有可能病情惡化而死亡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他們本來就要過著戰戰兢兢的生活!生命在神的手中,每一天要戰戰兢兢,不能說錯話、不能吃錯東西、不能得罪神,要榮耀神。」

        當存畏懼事奉神,又當存戰兢而快樂。(詩2:11)

        多年前,我的母親在禱告中看異象,從天上垂下一條半台尺寬的白布到真耶穌教會教堂的講台,她問神這是何物?聖靈感動說:「這是天國路。」她問:「天國路怎麼那麼小?那麼窄?我們怎麼走過去?」神說:「這條路因為很小,所以要一腳一步走,不能兩腳一起踩,會掉下去;要穩穩地走、小心地走,才不會掉落。」這時她想到聖經記載,天國路又小又窄,所以行走要不偏左右,才能走到天國。行走天路,稍不留神,立即墬落。是故,要謹慎自己的雙腳,藉著主耶穌的亮光看清楚眼前的路,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地走。

       2011年5月3日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見大城市許多高樓頂端都冒煙,隨時會起火爆炸。聖靈感動她:「天災人禍頻繁,你們要安靜守在自己的家和教會,心裡不要亂跑。」

        2012年10月17日上午,我的母親在工作中想起罹患癌症的信徒,向神禱告、說:「神啊!她因得癌症,有時隱隱作痛!很可憐!不能安心地活下去,一直提心吊膽,不知什麼時候惡化;因為她得這個病已經七、八年了,眼看著別人罹患相同的病,活不過三年都相繼離世。求主憐憫她!她完全相信神;不吃藥,只靠禱告!求神垂聽我們的禱告,可憐她!憐憫她!」

        神默示家母:「不只是得癌症的人、要提心吊膽,凡是人,都要提心吊膽!妳看,馬路上發生的意外,他們不都是得癌症而死。所以你們要時時刻刻倚靠我,常常禱告;因為禱告是良藥!神賜的平安,才使你們得到真正的平安。」

        2012年10月24日,我的母親禱告時,聖靈感動她:「神說,要小心,不要製造機會給魔鬼『閃梭』(神同時讓她看異象,出現有引號的二個字——「閃梭」)。穿著也要謹慎,不可穿過短的短裙和短褲、露胸露背的服裝,要符合信徒的體統,才不引魔鬼做工。」

        2012年11月6日清晨禱告,家母為信徒們代禱,說:「信徒們的信心軟弱、身體也軟弱多病、生活上沒有智慧,求神帶領,使大家的信心能夠堅強,身體也能夠健康;因為有罪,求神幫助!」神默示她:「對,其中有幾個人的話太多。」

        2012年11月上旬,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時,聖靈感動她:「不可自己說、『神與我同在』;要說、『我很怕做不好神的工作』。」

        2013年2月、農曆新年期間,清晨禱告,家母看異象:在一座碩大如巨蛋建築裡,有許多人坐在椅車上,緩慢地沿著幾乎與地面垂直軌道向上,每輛椅車只能搭載一個人、且都有單獨的軌道行駛;有的在前、有的在後,輛輛各自排列,都行駛緩慢,然皆朝相同的目標──圓頂中心處。抵達終點者,下椅車後,同軌道的起始點,方有人坐上椅車,開始向上行駛。

        椅車有椅背,然椅背在前,人抓著椅背的上緣、跨坐椅車。因此,每個人的後面,都沒有任何可倚靠的東西、空空的,只能緊緊抓住椅背,免得掉落。

        她坐在椅車上,旁邊有人跟她說:「妳不要看後面,後面沒有東西,要往前看。」走了一段,她看到一位認識的姊妺、停滯不前,她問:「妳為什麼停下來呢?」那人回答:「我的椅車故障了,所以不能再繼續前進。」

        她坐了很久,到達一半的距離時,方知起初所見原本很小的圓頂洞口,竟非常大,可以容納很多人。她不敢往後看;後面漆黑一片、什麼東西都沒有,若不抓緊椅背、就會墬落,極其危險!

        神默示她:「後面是虛空的,不要看後面,只要往前看!一心一意、專注地謹守遵行神的道,努力進天國。

        2014年4月底,我為聯總所差派至美國協助各地教會舉開靈恩佈道會的家兄代禱,得神默示:「妳要告訴他:『我每天都在看你。』」

 

The Lord Gives Peace – Pr. H. H. Tien

主賜人平安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