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30日下午,家母為教會的聖工發展禱告,聖靈感動她:「那些不敢說、會怕的人,是對神不忠。」

        保羅在神面前,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憑著祂的顯現和祂的國度囑咐提摩太: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做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提後4:1~5)

        2012年2月底,我的母親在禱告中,得神的默示:「以前以色列人的爭戰,是在眼前看得到的;敵人欲奪走他們的性命,故他們不得不反擊、作戰,且由士師、先知等信仰的領導者帶領百姓奮勇殺敵。現在的爭戰,是肉眼看不見的;在人的心裡。所以,神的僕人要小心謹慎,必須忠心傳講神的道,不可偏離神的真理,才不會誤導人、犯罪離開神。謹遵神的吩咐,講述真耶穌教會完全合乎聖經全備得救福音的道,搶救人的靈魂,歸主得永生。」

        2012年3月5日清晨,家母為家兄和舍弟的傳道工作禱告,聖靈感動她:「我不在乎傳道離開駐牧教會的時候,收到多少禮物?有沒有辦理惜別會?我看重的是,傳道、有沒有做好傳道的工作。」

         2012年4月7日清晨,我的母親為我的兄弟禱告,求神與他們同在,幫助他們做好神的工。神默示她:「要告訴他們,必須戰戰兢兢,因為不是所有神的僕人,可以做到最後;不是所有神的僕人做的工,都讓我喜歡。妳看,有的許願的,到最後沒有成全神的旨意,自己做不好就離開神。亞倫有四個兒子,最大的和最小的,沒有做好分內的工作,被神擊打而死(拿答、亞比戶,各拿自己的香爐,盛上火,加上香,在神面前獻上凡火,是神沒有吩咐他們的;就有火從神面前出來,把他們燒滅,他們就死在神面前。)(利10:1~2)。只剩下第二和第三的兒子(以利亞撒和以他瑪),那二個穿以弗得的衣服,直到神旨意的日子,神很悅納。」

        2012年10月17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神的工人因顧念人情而違背真理、包庇不義的人,他們以前所做的聖工就是為人而做,不是為神而做;前功盡棄!」

        2013年4月下旬,我的母親向神禱告,神默示她:「在聖工上不實在的人,以後會很慘!神的工,很順利、單純;魔鬼的話,很複雜、誘惑人的心。像夏娃,神的話是不可吃禁果,吃了以後必定死;魔鬼說不一定死,或許吃了以後,會更好。魔鬼的話,讓我們猶豫,就這樣容易被魔鬼套牢。」

        2014年2月初,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家母:「魔鬼藉著你們(人們)發威——不好的行為,牠是拿人來取得榮耀。人在不法的事上、本來隱隱藏藏的,可是魔鬼藉他揮出隱藏在心中的惡事,當顯露在人前的時候,魔鬼非常高興!影響帶領人歸主,這就是魔鬼的做法。」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加拉太加帕多家亞細亞庇推尼寄居的,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著聖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祂血所灑的人: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願權能歸給祂,直到永永遠遠!阿們。(彼前57~11)

 

  The Book of Acts – Pr. H. H. Tien

使徒行傳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