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4日清晨4點多,家母和家姊走進會堂,在5點前就向神禱告。我的媽媽一閉上眼睛,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旋即看到異象:

        在會堂黑板的旁邊、講台的左後方,出現一條路,路面是漸漸往上延展的。有金黃色的光照下來,家母看見很多人從這條路走下來,他們穿著淺米黃色的長袍,顯露於外的連身衣帽和裡衣是白色的。除了人以外,也有少數穿著白袍的天上使者,隨著眾人走下來。他們一個個、陸續走進會堂裡,把會堂的座位都坐滿,跪下禱告。

        我的母親看到這異象,才知,原來當我們禱告的時候,他們也下來跟我們一起禱告。有人跟家母說:「他們是在樂園裡得救的人。」

        我的母親繼續感謝禱告,她看見每一個人的臉下方,都有淺寶藍色的臉盆;有的人的臉盆裡有汗,有的人的臉盆裡有淚,有的人的臉盆裡有血。有人跟家母說:「妳的臉盆,一滴都沒有;因為妳沒有迫切禱告。」她覺得很慚愧!

        她看了那禱告時、有血一滴一滴流下來的人,問:「怎樣才是流血?是流鼻血嗎?」有人回答:「不是,是為主流血。有的人為主做聖工、流血,神都記下來;你的努力,你的汗、你的淚、你的血。」這時,我的母親反倒羨慕那些臉盆裡有為主流血的人。

        家母接著看到一個臉盆,有人對她說:「這是主耶穌的,祂流了臉盆一半以上的血。」家母問:「那麼久了,怎麼還有?」那人回答:「所以主的寶血是深紅色,你們的血是鮮紅色。」

        家母想起聖經裡的話,大衛作詩云:

        我幾次流離,祢都記數,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祢冊子上嗎?(568)

約翰為主作見證:

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哪裡來的?」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所以,他們在神寶座前,晝夜在祂殿中事奉祂;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713~17)

 

 

Book of Jonah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