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4日清晨禱告,家姊為弟兄姊妹禱告,聖靈感動她:「你們是我最佳的代言人,所以你們從頭到腳、裡裡外外都要完全歸向神,一絲一毫都歸向神。其實你們的擔子是很輕省的,你們只要向我求,我什麼都給你們。」

        凡稱為主耶穌名下的人,是祂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祂所作成,所造作的(賽43:7)。

        神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神,在我以前沒有真神,在我以後也必沒有。惟有我是神,除我以外沒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明;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所以神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也是神。自從有日子以來,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我要行事,誰能阻止呢?(賽43:10~13)

主耶穌說:「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18)

多年前,家母常常應邀到各地教會為主做見證;有一回,她接到遠方一位教會負責人的電話,她以沒有時間、一口回絕。事後她心裡不安,遂禱告跟神說:「我不是不願意,而是顧慮有些人似乎不相信我說的見證,質疑我。」神默示她:「不要計較這些人,只要當下有一個人感動、而相信妳說的見證,神都不嫌少。要把握做主工的良機;因為這是為神做、討神喜悅的事。」

因為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彼後121)。

所以你要敬拜神,因為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啟1910下)。

201261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有神的感動、神的見證、神蹟,都是神的旨意。有些人,一生都沒有感動、沒有神蹟,所以,這些是神的旨意。引起有些人說:『為什麼偏向某人都有?其他的人沒有?』這個沒有什麼好介意;因為這都是神的旨意。」

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林前49)

 

多年前,舍弟禱告時看異象,神默示他:「現在世上只有你們相信神蹟,所以你們要配合神的演出。

主耶穌是我們的元帥,是我們的主人。我們只管跟著祂,緊緊跟隨祂;一切的需要,祂都知道;祂必帶領、幫助我們。

 

 

Be of One Mind (2) – Pr. H. H. Tien

同心合意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