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31日清晨禱告,我的姊姊為弟兄姊妹禱告,聖靈感動她:「我告訴你們的,一字一句都要記起來,而且要遵守。你們現在還在準備期,還沒有啟動。你們要過讀經禱告的生活。雖然你們在工作、讀書,但你們生活的主軸就是讀經禱告。你們要過讀經禱告的生活,自然你們就可以遵守我的誡命。」

        做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說: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地守著。(提後1:13~14)

        2012年2月初晨禱時,神默示家母:「只有信心,是不夠的,還要具備屬靈的智慧。若沒有屬靈的智慧,缺乏判斷力,不能明辨是非,做出錯誤的選擇,犯罪離開神。信心和屬靈的智慧,是併行的,必須同時具備,才能守住信仰。」

        2012年2月22日早禱,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每天遵守清晨的禱告,我很喜歡。要常常祈求被聖靈充滿,發起熱心,積極追求神的道,立志做到神對每一個人的要求,你們想得到的福,就必得著。你們如果不認真禱告,聖靈不充滿,雖應許在先,仍得不著。神說過的話,絕不改變。不要說時間已過了許久,神所賜的應許仍未應驗,就對神感到失望灰心,這是不對的。要相信神,禱告交託主,神一定會實現祂的話,成就一切,賜福給你們。務必謹守遵行神的吩咐,每天懇求神賞賜聖靈充滿你們。因為,唯有被聖靈充滿的人,敬畏神,仰望神到底。如同約瑟,他非常相信神的話。他被賣到埃及,是神對他的考驗。他非常忍耐,在患難中緊緊抓住神,通過考驗,即看到昔日神應許給他的大福。你們也要像約瑟一樣——凡神說過的話,都必遵行。」

        2013年8月1日清晨禱告,神默示家母:「要用信心的力量推動禱告,非僅立志要禱告而沒有做到;要帶著信心,堅持禱告的生活。」

        2014115日上午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禱告是神賜智慧的時候,要常常禱告,就智慧充滿,能分辨是非,才不容易犯罪。

 

Service of Intercession – Pr. H. H. Tien

代禱的事奉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