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17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姊姊:「我留下妳的性命,是為了榮耀神,不是榮耀妳自己。」

        奉神旨意、蒙召做耶穌基督使徒的保羅,同兄弟所提尼,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蒙召做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做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你們要逃避淫行。人所犯的,無論什麼罪,都在身子以外;唯有行淫的,是得罪自己的身子。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裡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林前69~1018~20)

        2012年3月10日春季靈恩會的禱告,我的母親看異象,見一位同靈和信徒們都坐在田園間的地上,有水從斜坡流下,即將流到他們,他們即離開原位,她即看到那人原來坐下的地方,水已溢滿凹下之處,有樹枝漂流在水面,且有一隻小蝸牛爬在樹枝上,她撿起蝸牛、丟在地上、踩死。有人跟她說:「還好,妳把蝸牛踩死。」她心裡想:「我本來看到蝸牛,就會踩死;因為牠們會吃我種的菜啊!」

        祂繼續說:「那位信徒的行為,就像蝸牛一樣,用嘴舔在地上、舔著走,很俗世、很髒、不屬靈。糞便、撒的毒藥、什麼髒的,蝸牛都經過,就死了。信徒要乾淨,嘴巴說的話、吃的東西、行為也好,都要乾淨。」

        2013年3月6日上午11時,家母向神禱告,神默示她:「當你們奉主耶穌的名寫文章、說見證,就是在做聖工;做這些事的人,都是神的僕人。神的僕人最常犯的錯、就是埋怨神和罵人,這些神都不喜歡。你們凡事要奉主耶穌的名去做,榮耀神。」

 

Testimony - Sis Chi-Ya Tien - 20060617 - First Born Bitten By Poisonous Snake
田輝煌傳道小時被毒蛇咬﹐受神保護 - 田吉雅雲傳道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