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26日晚上,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他要拉近跟摩西的距離。摩西把神當成是最知心的人,什麼話都只有跟神說。他也要把心裏所有的話都跟神說。他要謙卑。」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民12:3)

        2013年1月30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要靠自己,絕對會失敗;靠神才會成功。人想要悔改,但是靠自己悔改是不成的;因為人的力量很有限,除非神賜他力量才能成。你們要進天國也是一樣,說:『我沒有犯罪,我可以進天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要加上神的憐憫和神的恩典,還要遵守神的話,才能配得進去。希望成功,一定要倚靠神,求祂的幫助。失敗容易,你不靠神,絕對會失敗。所以成功和失敗,就那麼簡單。」

2013314日晚上靈恩佈道會,聆聽證道後禱告祈求靈恩,聖靈感動家母:「有信心、有能力做很多聖工的人,要小心;當別人稱讚你做聖工做得很好,魔鬼慫恿你說:『我真的了不起!我好厲害!別人不如我!』你就會驕傲,這是魔鬼的誘惑,很多人就是這樣跌倒;這就是『今生的驕傲』。」

 

 

The Lord Tests the Hearts – Pr. H. H. Tien

主熬煉人心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