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12日傍晚,我為信徒禱告,聖靈感動我:「叫他不要怕!神與他同在,他要把剩下的生命、都給主用。摩西為什麼能夠謙卑?因為他知道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是虛空的,只有得神的喜歡、得救,才是最重要的。」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他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他因著信,就守逾越節,行灑血的禮,免得那滅長子的臨近以色列人。(來11:24~28)

        2012年8月初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要學摩西一樣的謙卑。摩西逃命的時候,他怕埃及王追殺他,當時非常緊急,他沒有地方可以去。摩西唯一想到的是,逃到自己的同胞、就是米甸,投靠米甸,逃避埃及王。但是路程非常遙遠,他走了八天七夜;沒有食物可以吃,在路上有很多野獸,非常危險!神一直保護摩西到米甸。

        摩西的謙卑——在米甸的時候從來沒有提他是埃及王的孫子,也沒有提在埃及讀了很多書、過富裕的生活。所以埃及王慢慢地淡忘他,沒有再追殺。如果他在外面提過埃及王追殺他,埃及王一定會派人去追殺他。

        摩西在米甸很高興!主人給他牧羊;他一直禱告、跟神常常互動,很快樂!而且神看他極其謙卑,所以派他拯救二百多萬的以色列人。」

        2012年10月21日清晨,我至會堂禱告,為信徒代禱時,聖靈感動我:「妳要告訴他:我愛他,他也要愛我;他不要為世上的事煩惱,只要想如何愛我?」

        1997年1月,家母為我代禱時,神默示她:「世界末日近了,凡我所重用的工人,我要考驗他,考驗到非常完整,完全順服。」、「要跟珍寶說:得救,最重要;不要看婚姻、世上的一切,比得救還重要。」  

        主耶穌說:「得救,最重要!」,神賜平安、恩惠、成功、順遂,皆為次要的。在神看來,得救最為寶貴,也是祂道成肉身,嘗盡世間勞苦,為世人背負十字架的苦刑,流出寶血,拯救世人脫離魔鬼的網羅,所賜最美的救恩,普及萬民。

        今後,當看重什麼呢?

 

Faithfully Serve the Lord – Pr. H. H. Tien

忠心服事主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