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6日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第二次的禱告,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除了我是他的同工以外,他的家人就是他的同工。他在前頭努力做聖工,他的家人為他禱告。」

        約翰福音記載主耶穌的禱告:

        祢用真理使他們成聖,祢的道就是真理。祢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祢父在我裡面,我在祢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祢差了我來。(約17:17~21)

        2010年5月24日,我的母親做異夢,才知信徒不可輕忽小罪、小惡,必須什麼惡事都不做、完全聖潔,方不因自己未謹守遵行神的道、放縱肉體的情慾,而讓魔鬼得著機會攻擊家人。

        2012年11月15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你們清晨的禱告,是信仰和信心的動力;就像齒輪(這時,神讓她看異象,見正在轉動中的齒輪,齒輪旁出現「齒輪」二個字),齒輪如果沒有發動的時候,就算很大的機器,也不能動、也不能使用,就作廢。所以信仰和信心的動力,就是靠禱告,才能展現信仰和信心的功能,顯出跟神的互動。」

 

Be of One Mind (1) – Pr. H. H. Tien

同心合意 ()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