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9日晚上,我為罹患重病的信徒禱告,聖靈感動我:「我是他的主,我有能力醫治他的病,他要迫切禱告。」

         馬可福音記載:

 

         耶穌對他(害癲癇病的孩子之父)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有古卷作立時流淚的喊著說)(可9:23~24)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耶穌說:「要我為你做什麼?」瞎子說:「拉波尼,我要能看見!」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可10:46~52)

 

         十多年前,我的母親做異夢,見有許許多多的人一一到全能的大醫師──主耶穌的面前,好多的人罹患重病,有的甚至早已病入膏肓,連說話、行走的能力都沒有了,不像個人了!

 

         主耶穌看病,只問:「你要不要悔改?」病人說:「要!」病即痊癒,且被安置在另一邊。病人說:「不要!」或搖頭,旋即被四位高大的使者抓住、抬到後頭懸崖峭壁旁,丟入無底、漆黑的洞裏,哀叫、淒厲的哭喊聲:「啊!……不要把我丟下去啊!……」隨著那人形體的猛然墬落漸微弱,悽慘無比!無數的人,一個接著一個被丟進黑洞裏,慘叫聲不絕於耳!

 

        只要願意回答主:「要悔改!」就可免除死刑,且得到健康的身心、非常喜樂!然而,說要悔改的人卻非常少。

 

        有人五臟外露、肚破腸流、缺手斷腿、血肉糢糊、全身癱瘓、只剩一息尚存,僅能以頭、手或眼睛等肢體感官表示「要」或「不要」;當神問:「你要不要悔改?」竟然很努力地、極力地、斬釘截鐵地以肢體語言回答:「不要!」硬著心腸拒絕被神醫治的機會?已經病得那麼嚴重、似乎是沒有下一秒鐘的人了,卻仍然不顧惜自己的生命,毅然決然選擇通往死亡之路,何等悲慘哪!

 

        多年前,家母流淚禱告、懇求神憐憫她,得神默示:「妳為什麼說、妳很可憐呢?妳不是最可憐的人,還有比妳更可憐的人。我要給東西的時候,先給那最可憐的人(很迫切祈求、哭著哀求的信徒)

 

        2012921日的夜晚,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求神幫助,聖靈感動她:「叫他不單迫切禱告,還要痛哭地禱告!對神有所求的人,都要這樣禱告,才能得神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