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9日清晨禱告,我為信徒代求,聖靈感動我:「他不要擔心、難過;我是他的主,在我豈有難事呢?我必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主耶穌豈有難成的事嗎?(創18:14上)

 

         的話臨到耶利米說: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3226~27)

 

         耶穌看著他們(門徒)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1926)

 

         20121128日晚上2215分,我開車載著母親離開城市,當車子行駛於高速公路時,我的母親睡著了、做異夢:

 

        她看見蔚藍的天空,有一隻身長如所乘小客車內部長度的大魚,白色透明的魚,在天空裡游來游去!有時潛在水裡、只看到魚身的部分,有時跳出水面!全身都看到;游得非常好、很好看!

 

        她疑惑:「為何海在空中?海不是在低處嗎?我為什麼是抬頭看天?」

 

         2012113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她:「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海在空中、大魚在海裡游,我都可以做得到,在我沒有任何困難。所以,要相信主!凡事交託、倚靠神,我就必成全(詩375)。」

 

 

 

Book of Jonah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