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8日清晨,我的姊姊為信徒代禱,得神默示:「他要做好節制的功夫。」

         作使徒的保羅,寫信給加拉太的各教會: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汙穢、邪蕩、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紛爭、異端、嫉妒、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516~26)

 

2012827日清晨,我們在會堂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你們來到我的面前禱告,必須帶著二個心——悔改的心和棄惡從善的心。」當神說到棄惡從善的心時,神還讓她看異象:眼前出現一張紙,上頭有四個字「棄惡從善」,使她清楚知道神說的話。

 

20131026(星期六)安息日早晨的禱告會,我的母親聽領會者證道時說:「神看人的內心。」所以禱告時,她向神祈求:「求主賜給我聖潔的心,免得神不喜歡我的心思意念。」聖靈感動她:「神看人是從他的心深處看,所以,你們的心想什麼,神都知道;如果想做不好的事、對教會影響很大,神會阻擋。」

 

20134月底,家母禱告時求問神:「持守道理很難?因為有些人道理走歪了,不說純正的道理麼?」神默示她:「得救的人、本來就不多,只有忠心、而且遵守神旨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