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7日清晨,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我時時刻刻與他同在,我就在他的前面,他怎麼還敢生氣?罵人呢?他要在我的面前作完全人。」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做完全人。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創17:1~2)。

         20041128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完全順服,是不夠的;還要加上愛心,像主一樣有愛心,作完全人。有愛心,對人所說的話、批評,就能夠不在意、不計較,也不會生氣。有順服(就是信心)、有愛心,才能完全。」

        當她準備上台講道,正苦思題目時,聖靈感動她:「妳要講、『主說:像我一樣』」。神默示她:「不要和別人比;和人比會愈比愈爛。要比,就要和神比。因為主耶穌是正的,和神比、會愈比愈好。」、「要像祂一樣,被罵不還口,被打不還手;將一切交託天父,凡事對得起神。」

         2014227日晚上,我為同靈代禱,聖靈感動我:「要跟他說,要作完全人;要把他所知道的道理、都行出來,要學習摩西作完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