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25日清晨,我的姊姊為晝夜懇求神的憐憫和搭救的信徒代禱,神默示她:「以神的事為念;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不以口犯罪。」

         耶穌說: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12:36~37)。

         20121013(星期六)安息日的早禱會,我的母親禱告時看異象:

        看到地上有白白的粉末,仔細一看,原來是肥料,撒在水泥地上,肥料很整齊地撒成一條線。她不知何意,所以向神問:「為什麼呢?肥料撒在水泥地上?」

        聖靈感動她:「現在的人、心裏很剛硬,不容易吸收道理。」

        接著,她遠遠地看到一個大盆栽,裏頭有蔥。她上前近看,原來是很粗的蔥,很鮮嫩,一棵約長出六、七枝,每一枝都很翠綠,沒有枯黃。蔥的周圍,很明顯有人管理、施肥過。她問神:「這又是什麼意思?」

        神默示她:「蔥很重要,你們燒菜的時候,不管燒什麼,只要你有放蔥,就已經很香;貴的菜,如果沒有蔥來調味,就不會香。你們說出的話若能夠有蔥來調味,聽的人都覺得很香,絕不會有紛爭或使人逆耳的話。」

 

 

On the Servitude - Pr H.H.Tien

談事奉主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