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15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人算什麼!你們的能力只有『放』,『吸』是神給的(這時,神讓她看異象:見一人臉的下半部,那人隨著神說的話而做吐氣和吸氣的動作),所以有『吸』,才算是活的。」

       生命是神給的,現在活著的,不是我們自己,是主耶穌在我們身上活著。因此我們一定要常常感念神的愛,為主而活,將來為主而死。像我們屬靈的長輩一樣,成為神忠心的僕人,得到神的悅納和祝福。他們現在於樂園安息了,等我們。

       不要看重世上的事,世界上的一切,都會過去;惟有緊緊抓住神、愛神勝過一切,才能過著體貼聖靈、而非體貼肉體情慾的生活,將來方能進入天國,見到我們思念的人,不是很好嗎?在天國相聚。務必相信神的話、神的應許,神不會說謊,祂也不會開玩笑;祂告訴我們什麼,我們只要相信!就可以了。我們努力配合神的演出,才是正確的。我們不要戀慕世上的榮華富貴,要做一個實實在在的基督徒、真信徒!將來在天,無愧見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