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5(星期六)安息日崇拜聚會,我的母親在禱告時看異象:她走在一條路上,前面有分岔路,她看見有一個約12歲大的男孩,刻正往左邊的路上走,這時,後方傳來男孩的父母急促提醒的聲音:「你不要走那邊!趕快退回來!走到右邊!」

.

       男孩不聽勸,父母不住地叫他退回來,男孩很生氣!轉頭、踢路邊的一叢草,一堆刺、全部扎入他的右腳掌!那孩子大哭!坐在地上、拔一根一根的刺;邊哭、邊拔,很痛苦!男孩的父母只觀望著,沒有走上前幫助他拔刺。

       我的母親見這異象,心裡想著:男孩如果沒有把腳掌上的刺都拔掉,他不能站起來,也不能走路。

       神默示她:「刺,就是災難。」

 

 

Submit to the Lord's Commands 遵行主的命令

20121208 - Submit to the Lord's Commands - Pr Tien Huei-Huang – MT 主的命令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