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你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你:「要責備人以前,先責備自己。你問神:「有什麼事嗎?」神默示,那位信徒還在做神不悅的事。你回答:「他說他已經沒有做那件事了。這時,神讓你看到異象,神出現笑著對你說:「什麼事可以瞞過主耶穌?」而後,神嚴厲地說:「不要惹神怒到自己!」

         主耶穌默示那位信徒的行為,就像蝸牛一樣,用嘴舔在地上、舔著走,很俗世、很髒、不屬靈。糞便、撒的毒藥、什麼髒的,蝸牛都經過,就死了。信徒要乾淨,嘴巴說的話、吃的東西、行為也好,都要乾淨。

你們知錯要重生,才有效果;不要只知道自己錯了,口裡說要悔改、卻沒有重生,這樣沒有效果。知錯、還要重生,才有效果。

那執意做惡在等神的管教的人如果他還不趕快向神悔改禱告、不再做惡事,神要出手了我先打他周圍的人、提醒他,如果他還不醒悟、悔改、繼續做惡,我就要打他了。

 

 

 

Put on Christ 披戴主耶穌

20130427 Put on Christ - Pr Tien Huei-Huan 披戴主耶穌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