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向神懇求賜福,聖靈感動你:「你不要小看神的能力!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我怎樣說、就必怎樣成就;在我沒有難事!你們只要相信我,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吩咐,你們就必親眼見到我所賜給你們的大福。」

        神默示:你們要知道我是萬能的神;我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所以叫做萬能的神。我是創造天地萬物的神,海在空中、大魚在海裡游,我都可以做得到,在我沒有任何困難。所以,要相信主!凡事交託、倚靠神,我就必成全(詩37:5)。

        你們要守住神的話、行出神的話。你們跟我說的話,我都會聽,我沒有忘記;我跟你們說的話,你們也要聽啊!要做到啊!怎麼可以忘了呢?你們對我說:今後要怎樣行,你們就必須做到!不可以有信心的時候,才聽從我的話;軟弱的時候,就找其他的理由、不做、更改自己和我的約定,這是錯的。你們既然已經承諾我、當怎樣行,就必須這樣做;因為我都記得你們對我說的話。我只要求你們守住我的話、行出我的話,你們只要照我的話去做,就好了;謹守遵行我的話,一點兒也不困難。要立志!守住我的話,行出我的話。

 

 

Obey Heavenly Father's Will 遵行天父旨意
20120127 Obey Heavenly Father's Will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遵行天父旨意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