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你向神祈求:「我很喜歡傳福音給人、做帶領人信主的聖工,求主耶穌除去阻擋人信主的惡事,求主憐憫、施恩幫助,讓我可以繼續做工。」神讓你看異象,在尚未有本會祈禱所(會堂)的地方,豎立著一個高於周遭所有房屋的建築物,頂端掛著「真耶穌教會」的招牌,非常醒目!

        聖靈感動你:「在這裡可以建立教會。原先你們傳福音的鄉鎮、土地都酸了,連教會信徒的心、也是酸的,種下的種子、不能發芽,就算是拿漂亮的苗移植在地上,也長不起來。」

        主耶穌默示:信仰信心的存在,看得出來。跟神沒有關係的,是完全沒有跟神互動;跟神還有關係的,自己能夠感受到信心的活躍,旁人也會感受到。所以你們要配得我要你們做的工作,向神迫切悔改禱告,不要認為自己已經足夠了、非常好了,總要努力成為完全人,像天父完全一樣。如此,我就可以在你們的心田裡種植我要栽種的,用你們做我重要的工作。

 

 

Breakthrough in Servitude - Humility 事奉的突破 - 謙卑

20110702 - Breakthrough in Servitude - Humility - Pr Tien Huei-Huan 事奉的突破 - 謙卑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