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星期五),一位年齡92歲的何弟兄蒙主召回。在家庭聚會的證道中,神讓你看異象:有一塊稻田,稻穀飽滿,結實累累,稻穗迎風搖曳。有一雙手正收割稻子,一捆、又一捆,還有很多的稻子、等待收割。聖靈感動你:「他是得救的人。」同時在靈裡、你知道——神將陸續接信徒回天家;你的眼淚旋即汩汩而下。

        11月6日上午在會堂裡舉辦告別式,何弟兄的妹婿是外教會的信徒,他代表遺族致感謝詞。他說了二件事。

        有一天,他聽聞有人要打姊夫(何弟兄),他即跟姊夫說,是不是先離開這裡、避開危險?或是找人來保護?姊夫回答:不必;我有耶穌可以倚靠,我不怕。

        他們的家位於原住民部落低於產業道路、斜坡之處,只要從住家往上爬、還未走到村路,雙腳都快受不了了,又麻又痛,累得很。姊夫跟家人說,要花自己的錢開一條路。他即跟姊夫說,這是公家的路,為什麼我們要自己做路呢?可以請村民一起花錢做啊?姊夫回答:我們自己做,路好走了,我們方便行走,別人也很好經過,這樣不是很好?大家都很快樂嗎?

        最後他說:自從姊夫信了真耶穌教會以後,姊夫變得很好;不與人計較,只有相信神,完全交託主,生活有平安和喜樂!所以,我認為信真耶穌教會,真的很好!

        約翰做見證: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那坐在雲上的就把鐮刀扔在地上,地上的莊稼就被收割了(1414~16)

 

 

Enter Into the Grace of God 當進入主恩典

20060331 - Enter Into the Grace of God - Pr HH Tien - MND CNT 當進入主恩典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