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前,一位傳道專程北上至台大醫院看以前駐牧的教會、剛受洗不到一年的弟兄,幫助禱告後,打長途電話跟你說:「他很嚴重。」你聽了很難過,為他禱告;翌日晚上睡覺時,神讓你做異夢:

        他穿著白衣,臉的皮膚、白裡透紅,躺在白色的床上;旁邊有一位穿白衣的人照顧他。你一直叫他起來看你、不要一直睡!白衣人對你說:「不要吵醒他,讓他睡。」你看他睡得很好,也不忍心叫他了。

         你醒過來以後、知道,他要去神那裏了。

         約翰做見證:「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啟14:13)

 

 

God's Light Shine Upon You 主的光照

20080308 God's Light Shine Upon You - Pr HH Tien - MND CNT 主的光照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