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聖靈感動你:「禱告前,你們要先擬好草稿要有內容,不是什麼都沒有事先想好就禱告,雖禱告很久,卻不知道在說什麼。禱告的最後,要說祈禱文因為你們剛才禱告沒有說到的,祈禱文裡都有。

        主耶穌說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太6:9~13)

禱告前要先自潔,不可做不潔淨的事。意念不潔淨,做神厭惡的事,何必來禱告呢?不尊重神,神很忿怒!所以禱告前要先存悔改的心、和親近神的心。

 

 

Prayer of the Humble - Pr Tien Huei-Huan 謙卑人的禱告

20101009 - Prayer of the Humble - Pr Tien Huei-Huan 謙卑人的禱告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