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主默示你:「上次你說(做見證轉述聖靈的感動的話)你們『去參加靈恩會,是為了追求真理。』你少說一句——『參加靈恩會,是為了追求真理,也是重新得力;常常參加靈恩會、領受聖餐的,就是力上加力。』」

        神說:等候主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聖靈感動你:在神那裡有一個窗口,你們可以述說心裡的無奈,也可以從神那裡重新得力,規劃新的生活,才不會無聊。自己主動去找教會、到教堂聚會,很可愛!

        你們要常常禱告、被聖靈充滿;聖靈就是油,常常禱告,就是在加油,才有動力繼續往前行。不住地禱告,直到抵達終點──天國。

 

Holy Communion 聖餐禮

20120121 Holy Communion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聖餐禮 -- 田輝煌傳道

 

Renewed in Strength 重新得力

20120928 Renewed in Strength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重新得力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