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禱告,你向神祈求保守你的信仰,謹守遵行神的道,一生都不偏離!當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蒙主接回天家。聖靈感動你:「信仰要小心都要合乎神的旨意行一點都不能超越如果超越神的旨意,神生氣了,祂把你有的、變沒有原有的也拿掉。有些神的工人,為了一點小事驕傲,就得罪神雖然有口才,但是因為犯罪,讓神不喜悅,到最後,原有的舞台被神拿掉了什麼也沒有那些能力智慧口才,都用不上,什麼也沒有。

         主耶穌說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太25:29~30)。神的工人因顧念人情而違背真理、包庇不義的人,他們以前所做的聖工就是為人而做,不是為神而做;前功盡棄

因此我們要把一切交託在神的手裡,不要失去信心,維持堅定信仰,必得神的喜悅不要看重世上的事物勝過靈命的得救、信仰的持守。

 

 

Persevere in Pursuit 堅持中的追求

20110212 - Persevere in Pursuit - Pr. Tien Huei-Huan 堅持中的追求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