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禱會,聖靈感動你:「那些白佔土地的人當中,可能有些人沒有奉獻十分之一,所以他們生病遭受患難,付出的錢比應奉獻的十分之一、還要多。」

         神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萬軍之神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於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萬軍之神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不容牠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萬軍之神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瑪3:8~12)

        我們跟神的互動,第一個是『禱告』;第二個是『順服』;第三個是『遵守』。遵守裏面,最重要的,就是『奉獻』;『奉獻』就像是打預防針,是往後我們向神求所需要的效果。

 

 

Offerings 談奉獻

20101106 - Offerings - Pr Tien Huei-Huan 談奉獻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