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中,你看榮光,聖靈感動你:「要守住神的話,就不會犯罪;神的保守是鎖頭,你們是鑰匙,你們要守住神的話,就會被神牢牢地保守。就像你初信時守住神的話,所以你的家一直蒙福,恩典源源不絕。堅定相信神的話,神必保守你們,你們不會犯罪。」

         愛主的,必遵守主道(約14:21~24)。凡從神生的必不犯罪;從神生的必保守自己,那惡者也就無法害他(約壹5:18)。

         主耶穌說: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差我來者的意思就是:祂所賜給我的,叫我一個也不失落,在末日卻叫他復活(63739)。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我父把羊賜給我,祂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1027~29)

        你們愛我,就要遵行我的話。不犯罪,就是愛神。你們和我要互相;你們要遵行我的話、不要犯罪,就不會被定罪。你們還要盡本分,努力做聖工,報答神。你們的信仰對神愈單純愈好,用清心交託神;相信我,不要懷疑我,我必垂聽你們的禱告。

 

Submit to the Lord's Commands 遵循主的命令

20121208 - Submit to the Lord's Commands - Pr Tien Huei-Huang – MT 遵循主的命令 -- 田輝煌傳道

 

Obey Heavenly Father's Will 遵行天父旨意

20120127 Obey Heavenly Father's Will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遵行天父旨意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