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聖靈感動你:「信仰要自動自發;主耶穌從旁扶正你們,你們自己要努力撐住自己!不要風吹來了,彎一下,就不直了。」

         信仰是自動自發;信仰不要想還有明天!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明天才發起熱心、靈修自己;明天才認真聚會、查考聖經;明天才做聖工、遵守道理。因為,明天將如何,我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們也不知道。

           現在的環境和所多瑪、蛾摩拉的時候一樣,充滿罪惡、淫亂、凶暴;因為魔鬼已經放出來了,鬼和人混在一起生活,所以人一不小心、就會被誘惑。

       是故我們的信仰,要在當下!要在今天!今天就要努力,今天就要做到;時刻儆醒,預備自己面對神;靈修完全,才能不怕突然臨到的災難,安然等候神。

 

 

Believers As Priests 信徒為祭司

20111119 Believers As Priests - Pr Tien Huei-Huan - MND TWN 信徒為祭司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