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聖靈感動你:「要用信心的力量推動禱告,非僅立志要禱告而沒有做到;要帶著信心,堅持禱告的生活。」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1:6~8)。

       到神的面前,要先相信神說的話,而後真的用心禱告!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你,你就會體驗「主是我的力量」的恩典見證。

      主耶穌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1122~24);信心大,神蹟也大。

   

Depends on the Merciful God 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Video Sermon - MND T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