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前的禱告,聖靈感動你:「你們常常看舊約聖經,看到以色列人的患難和他們的災情,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忘記神的時候,就遇到患難;還有他們拜假神的時候,神就離開他們。如果他們和你們一樣信真耶穌教會,因為有聖靈的帶領,完全認識耶穌,知道倚靠真神,才可以看得到神,也摸得到神的恩典;才不致於今天這樣常常受到外人的攻擊、戰爭,所以他們落單,因為沒有倚靠神。聖經不是也這樣記載嗎?當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時候,憑著信心,得到平安;當他們離棄神、拜偶像,就遇到很多災難,失去平安。」

        挪亞時代,唯一可得救的方法,就是進到挪亞的方舟。挪亞後的現代,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就會得救。

        挪亞在世邊造方舟邊傳道,告訴人們要悔改敬拜真神、才能得救,卻沒有人相信。和現在的真耶穌教會一樣,人聽到真耶穌教會的道理,不信的、還是不信,而且連相信的、很少。

        我們要得救,就要信真耶穌教會!真耶穌教會的洗禮場,是進天國路的起跑點,所以一定要信真耶穌教會,才有機會得救;因為有全備的真理,教會有聖靈同在。受洗以後,還要求聖靈,聖靈指示我們明白是非。

 

 

 

Noah Builds the Ark 挪亞造方舟 MND TWN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 MND TWN